境外势力 妄议香港 不服来抓(图)

作者:解滨 发表:2020-07-04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境外势力妄议香港不服来抓
香港反送中周年(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4日讯】我,解滨,现居美国,属于“境外势力”。

今天是公元2020年7月1日,《香港国安法》生效的第一天。我特地公开表明我对香港问题,中国问题的最新看法。

第一,我认为《香港国安法》是人类历史空前绝后的最混蛋,最愚蠢,最流氓,最恶心的一部恶法。这部恶法不但违反了《中英香港联合声明》,甚至就连中共自己的宪法都违反了。请问中共现行法律中有没有跟香港国安法第38条那样的规定?跨境追捕、跨国追捕任何对其不满的人,包括一天也没有去过其境内的人?就是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也不敢制定那样的恶法!这脑瓜子要残到什么地步才会想出来这样的歪主意?这如同猪圈里一头猪发誓要严惩猪圈外面所有说那头猪不好的人,不光混帐透顶而且愚蠢可笑。

第二,在公元2020年7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之前我是一贯反对香港独立的,当然也反对台湾独立、西藏独立、新疆独立。我曾一再表明,中华民族不能分裂,中国已经撑了几千年,多大的苦难都闯过来了,分裂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从公元2020年7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开始,我的看法转变了。通过反复学习和理解《香港国安法》,我现在认为,香港的前途应该由香港700万人民通过公投的方式来决定,谁都无权替他们做主。要不要独立是他们的事,谁也管不着。台湾、新疆、西藏也是一样。人民有权从独裁专制的魔爪下逃脱。受苦受难的人民无论通过什么方式远离恶魔、逃脱恶魔,天理都是容许的。我自己就不愿意回到那个红色专制的魔鬼国度,我凭什么希望别人就永远窝在那里、困在那里、死在那里?逃离野蛮不是罪!

第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现政府一样,现今的香港政府既没有任何的合法性,也不具任何代表性。一个不是人民的选票选出来的政府,和以往各个朝代的靠武力拼夺的王朝一样,谁都有权予以推翻。当人民被剥夺了使用选票把一个他们不信任的政府或政府官员选下台的时候,人民就有权通过别的方式让他们下台。我虽然不在香港,但如果有人开始行动起来反对那个不合法的政府,我既会声援也愿意捐钱支持。如果说这就是“颠覆”,so be it!那个正在把一个繁华的国际大都市变回小渔村的政府,死去吧!

第四,我要正式警告中国和香港的领导者:如果你们听不进开明人士的劝告,也不理会文明国家领导人的忠告,那你们至少应该牢记你们自己马列毛祖先的“名言”: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句话只要有小学生的知识水平就应该能够听得懂。听不懂回家问你妈去!不要以为你们公开抓人秘密杀人会逃脱惩罚,历史会记住那些为了香港的自由浴血奋战的每一个男儿女儿,历史也会无情地惩罚你们这些屠夫!即便你们自己可以幸运地躲掉那一天,你们的名字也躲不掉,你们的后人也躲不掉!你们作恶越多,你们的下场就越惨!总有一天,7月1日将成为新中国的国耻日,成为你们这些恶魔的后代的赎罪日!你们犯下的每一桩罪行最后都会被清算。国父孙中山说:“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看看大清国的皇亲国戚、遗老遗少、八旗子弟们的下场吧,谁会更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万维读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