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模拟圆桌会议:关于重新开放的必要措施(图)

发表:2020-06-30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模拟圆桌会议:关于重新开放的必要措施
(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30日讯】6月25日,纽约市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部,小企业服务部,消费者和工作人员保护部,运输部门社区部和重新开放纽约市的少數族裔媒体举行模拟圆桌会议。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专员贝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小企业服务部(SBS)专员周奈尔多蕾丝Jonnel Doris,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劳热力萨拉斯(Lorelei Salas)和交通部(DOT)专员泡利特洛滕贝格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社区和各族裔媒体模拟圆桌会议,讨论纽约市重新开纽约市的计划以及为企业主和工人提供有关资源的议题。

以下是圆桌会议向社区企业主和工人提供的重要资源和相关信息: 

纽约市已于6月22日开始重新开放的第二阶段。重新开放或扩大运营的业务包括:零售(店内,租赁,维修和清洁),户外用餐,美发沙龙和理发店,房地产,商业建筑 管理,建筑,制造业批发贸易以及车辆销售和租赁业务。

虽然这些公司已经重新营业,但为了减少COVID-19新冠病毒传播并保护员工的健康,目前最佳方法还是尽可能继续在家工作。

企业主必须为工人提供免费的面部保护用品,如口罩、面罩及有关防护设备。 工人也必须配戴口罩或面罩,并与其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 对于零售和重要企业,客户必须始终在室内戴口罩。 同时要求顾客只要与他人的距离不超过6英尺,都应戴上口罩。 企业可能会为客户制定有关戴面罩的更严格规定的说明,包括拒绝为未戴面罩的顾客提供服务的提示。

根据纽约市带薪安全假和病假的规定,雇主每年必须为雇员提供最多五天的病假休息期,根据联邦或州法律,雇主可能还需要提供额外的紧急病假的休息时间。

餐馆和酒吧必须通过在线自我认证程序来申请安全的室外路缘和人行道座位。 销售或提供酒精饮料的企业必须确保其企业100英尺范围内的每个人都遵守开放容器,远离社会,配戴口罩和现有相关规定。

通过以下方式可获得的重要资源和信息

访问nyc.gov/business,以多种语言获取行业重新开放指南,网络研讨会信息,宣传单张和其他资源。 企业所有者可以拨打SBS重新启动热线寻求帮助:888-SBS-4NYC(888-727-4692)。

纽约市正在通过合作伙伴组织帮助少于100名员工的小型企业主为其员工提供免费的面部防护罩。 可以在网站nyc.gov/business上找到有助于雇主找到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地图。

纽约市工作人员可以访问nyc.gov/workers以获得多种语言的翻译文件,也可致电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热线212-436-0381,询问有关工作场所重新开放,健康和安全准则的问题,或报告雇主不遵循重新开放要求的问题。

餐馆和酒吧可以在nyc.gov/openrestaurants上找到有关“开放餐厅计划”的更多信息并在线申请以扩大其室外就餐座位。

无论是何移民身份和支付能力如何,所有纽约人都可以使用许多城市服务的资源。 在nyc.gov/immigrants/coronavirus上查看COIAD-19大流行期间MOIA的移民社区资源指南。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