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星人高速公路”经常发现UFO(组图)

发表:2020-06-29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政府在1996年,将这条公路命名为“外星人高速公路”。
当地政府在1996年,将这条公路命名为“外星人高速公路”。(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的不明飞行物爱好者为了研究UFO,每年都聚集在美国内华达州375号高速公路附近。经常有人称在这条公路附近发现UFO,当地政府在1996年,将这条公路命名为“外星人高速公路”。

UFO爱好者聚集地

位于拉斯维加斯西北约130公里,就到了375号高速公路与新郎湖公路的交界处,一大群UFO爱好者正用高倍望远镜遥望天空。这条公路边上一个名叫拉赫尔的小村庄,是由几十个帐篷和旧汽车外壳聚集而成的,居民是来自美国各地的几十个不明飞行物研究专家,他们之中有人长期住在这里。

“小外星人”旅店是这里唯一的汽车旅馆。这里曾开过几次UFO会议。常常有一些路过的研究人员在这里讨论UFO问题。住在“小外星人”旅店的人都是UFO爱好者,旅店里的墙上挂满了各种UFO照片,有的是UFO爱好者所拍摄的模模糊糊的UFO照片。

经常出现UFO

比尔惠芬多年前来到拉赫尔定居,他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告诉记者,他在13年里见过13个不明飞行物。这13个不明飞行物都近似卵形。最近一次的晚上,他看到了一团强烈的、微白色的、闪烁着的光。这团光始于51区南面上空,离地面约600米。

开始他以为是一颗照明弹。但那个发光的物体不断下降,直到降到离地面6~9米处便停止不动了。强光把地面上的植物照得清清楚楚。几秒钟后,它又开始动了,以飞快的速度掠过地面,停在约8公里外的一个地方的上空,然后突然消失了。

以飞快的速度掠过地面,停在约8公里外的一个地方的上空,然后突然消失了。
它以飞快的速度掠过地面,停在约8公里外的一个地方的上空,然后突然消失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神秘的51区

外星人高速公路之所以吸引这么多UFO爱好者,与它附近的51区有密切关系。美国科幻电视连续剧《X档案》等对51区的渲染更使它家喻户晓。

51区是一个美军基地。有人相信,传说中的“绿屋”就位于这个区域里。“绿屋”里可看到冷藏的外星人尸体。每届新任美国总统都要巡视“绿屋”。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