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拥有什么

作者:涂先赐 发表:2020-06-28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借问各位:你拥有什么呢?你可能说,我拥有金钱、财产、权利等等。其实,实话告诉你,你什么都没有!穷光蛋一个!有人就说了,胡说!那就请看完下面的揭示后你再驳斥也不晚!

看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十条,城市的土地属于国家所有。第十一条,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除由法律规定属于国家所有的以外,属于集体所有;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也属集体所有。

‘共产党宣言’明确:铲除一切私有制。那么你从宪法第十条和第十一条中看出了什么?土地不是你的,没私人份,没民众的份。其实这个集体也是指国有!暂时给谁用,也是国有。这个国有是谁拥有?党!侵略者,欧洲外国货。马克思说: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是啥?鬼魂呀!咱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祖祖辈辈都生活的这块土地,称作祖国,怎么几个字就没咱份了?成殖民地亡国奴了?这是其一。

必须明确指正,中国不等于中共。国家如同人体,是个实体。党派只是衣上的污泥,虚的。任何组织只不过是该国领土上的一粒尘埃而已。党偷梁换柱,借‘国’之名而窃取和霸占了人民的一切!恶不!2019年香港民众数月大游行,就是香港民众为捍卫自己的土地、财产和权利,排斥党掌管香港,和排斥宪法进驻香港而丧失个人的一切。贪官为何外迁?那里什么都是自己的。

其二,财产是你的吗?既然祖国土地都没中国人的,那土地上的一切还有你的份吗?没!不信有人说了,我花了毕生血汗或代款买的房是我的呀。其实,你只是个房奴,房奴呀!土地和房产证上不明写着多少年吗?是租你用多少年!若硬要说是你的,那你把房从国有土地上搬走呀。更可怕的是‘党领导一切’。没几人看清这几字的真功夫,那是最阴毒、最流氓的黑话黑规。它推销的是权大于法,权压死一切的极端思想和黑帮黑规:我说是你的就是你的,我说你有罪你就有罪,我说你怎样就怎样的流氓恐怖组织法则。它使宪法和一切法律沦为狗屁。这个‘领导一切’却是霸占和拥有一切呀!再论证了土地上一切没咱老百姓的。强拆民房强占土地说明啥?百姓的一切被当官的掠夺叫共产!无官不贪为证!

其三,思想是你的吗?从网上看到了,中共明文规定,所有宣传品,包括影视、剧本、教材、新闻等等,都必须经宣传部门审核后才许发行和放演。有人讲,党不怕你有大脑,就怕你有思想。在共党国家的人没任何东西是属于自己的,无论物质还是精神还是身心,无论思维方式、语言结构、话语系统,还是善恶观念,都是党利用所有教材、媒体和宣传预谋的模式和囚笼,指鹿为马,颠倒黑白,造谣惑众,终将‘假恶斗’被强奸成伪‘真理’。官员们深知这些,所以拚命掏空中华,刮尽民财转海外,随时摆脱中共。比如造假和煽动仇恨:亩产13万斤的笑话;89年64天安门广场残忍杀害一万多请愿学生,竟说没死一个人;民主社会台湾人民正处在水生火热之中;把蓄意谋杀说成‘自焚’而栽赃别人等等。表明什么?你所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都是被审黑了的,符合党要求的伪品,真的决不让问世的!独门信息形成观念后,思想就会狭隘固执、僵化极端,甚至无法无天,伤天害理、强取豪夺、为非作歹、十恶不赦还认为是本事。坏事干得越多,他却离人性和道德越远。为何当今患怪病者多?

创世主创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佛道神和万事万物,规定了生命的普世价值‘真善忍’及其在低层的具体表现形式‘仁义礼智信’道德准则,这就是人的基本特征特性,称之人性和心法。人类用这个准则来辨别善恶,善恶定好坏,用这心法来管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从而获得平安满足、幸福及和谐的生活。这是真实的自己存在和驾驭——善!其实,人体躯壳雷同是辆汽车,谁都可以驾驭。

人与动物的区别是精神是道德观或人性。人若被恶人诱惑胁迫,被蓄意洗脑煽动的仇恨、谎言而丧失了道德观,满脑子都是权、钱和恨,都是暴力和斗争,那还是你吗?‘恨’与‘仇恨’有何不同呢?有仇才生恨叫‘仇恨’,因果关系。仇恨是万恶之源呀!如果谁犯了你,伤害了你,那你恨谁还算沾点边。如果别人与你没任何过节,你却恨他,无仇生恨,不问题吗?不是被谁操纵了吗?如果我听谁说你如何如何,我由此盲目恨你,不证明我太蠢吗?由于数十年颠倒黑白、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的强行洗脑,有人思想被整得狭隘僵化固执和极端,形成习惯和观念了,迷信教科书、媒体、影视等,一旦媒体说谁怎样,立马有人恨谁。比如中美贸易战,有人恨美国,可江泽民和贪官们万亿的脏款和子孙家人就移居在美国。近来有人无故恨香港人。最蠢的是,有人竟恨神,迷信无神论。若无神,那阳光雨露、空气、地球磁场是谁?迷信人是猴子变来的,直接骂自己和祖宗是畜牲,你问你爷爷的爷爷是猴吗?不抽死你才怪呢!猴都变人了,怎还有猴呢?谁问过猴,你是我祖爷吗?不搞笑吗?这思想还是你吗?

‘人之初,性本善’。人出生就一张白纸,什么概念观点都没有,完全是善良的。这就是天性或者人性。这个人如果从小到大在家庭中,在社会中接受到的知识,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传统文化,是‘真、善、忍’之类良性普世价值的熏陶。听到的是如何作个善良好人的教育,那么长大后就能自省,就很难被社会垃圾所污染,其思想也不易狭隘固执僵化,这人的接受能力就会较强,知识面也广,社会能力就会较宽。其健康状况也较好。就是说,能分清善恶是人的基本正常状态,那人的思想和行为就是他自己在把握了。否则,就不是自己在操作身体和思想了。那是谁在操作呢?是自己误信的各种信息和后天形成的各种观念在操纵了。因为独家信息长久洗脑灌输会形成观念,你执意信它,时间一长,就不断增强,成强势,像鸦片和电脑病毒一样操作你大脑而发出指令。你说,这思想还是他自己的吗?

其四,命是你的吗?中共美词耗尽,坏事做绝,用利益诱惑和威胁强逼等手段,使不明真相和不敢明真相的人们在不同的领域加入其党、团、少先队政治组织,入了伙。宣誓:把一切献给党,随时为党牺牲一切。命都献人了,你哪有命?退出得命!从精神到土地都沦为殖民地,有啥?空壳。

我们从小就仇恨日本人,因它侵略了中国,杀了上百万中国人;大家也仇恨汉奸汪精卫,因为他当了侵略者的走狗。可是,有谁想过共产党,是苏联策派过来的欧洲侵略者,当时所占有的地盘称做‘苏维埃红色革命根据地’‘苏区’。这可从教科书与相关书去查证,影视中也常看到,这不会假吧!所以党组织确是从精神到领土侵占中国的侵略者,是比日本更残忍更狠毒的罪犯,它发动各种政治运动,编造各种谎言,让那些奴才人渣当走狗,残酷折磨和杀害了一亿多本国人民。出卖了334万平方公里疆土。加入了少先队、共青团和党组织是不是跟汪精卫一个角色,汉奸,卖国贼?它不但侵占了我们祖祖辈辈赖以生长和生活的土地与物质财富,还用无时不在的强行洗脑,侵占了我们原本善良的思想。殖民地民众被整如植物人,让土地成了毒土地,让精神思想装满了垃圾大粪,把人类普世最基本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催毁。为彻底毁灭人类制造和埋定了核弹。披着人皮却没人性,那神能饶吗??

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秘密’,是把党和官员们干的所有伤天害理昧良心事、卖国事当机密掩盖的保护伞,老百姓知道的能有真的吗?曾有人说“接受谎言的代价是什么?扔掉理智,抛弃良心。听多了谎言,便不能再分辨出善恶了!”当今整个社会呈现出信仰真空,道德真空。人们一切向钱看,笑贫不笑娼,人与人之间缺了诚信和善心,成了金钱的关系,人的道德底线越来越低;为了钱,什么都干,什么都敢干。从而造成贪官遍地,社会风气败坏,黄赌毒氾滥,坑蒙拐骗横行等等。再加上强拆民房强占土地,党把整个社会整成了黑社会和奴隶社会,使有权的成了阳光下的劫匪、骗子和强盗头子。使执法者沦为罪犯,受害者反而进了班房。它使从中央到基层党书记成为当地的黑老大。它使银行和别人的钱财随意以各种手段或形式共产为有权和掌权者的私人物品。它使本职是保护公民的执法者反而成了威胁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恶棍。不少理智不清的老百姓被骗子掏空还为它数钱和叫好。可笑又可悲呀!它使人们吃的喝的用的、呼吸的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全是假的、有毒的有害的。不是吗?

‘不管黑猫白猫,逮着老鼠就是好猫’。搞成无官不贪不是党领导一切的成果吗?人吃人既成产业,全国三百多家医院参入了活摘器官杀人卖钱,每年十多万起器官移植,残忍掠杀了数百万善良健康者的生命,十恶不赦,该遭天打五雷轰啊!历史上的商纣王、希特勒可没敢干呀。当今,所有成年人都被抽血存盘,每年那么多学生、青壮年突然失踪,寥无音信,哪去了?马路上那多流浪者怎没了?说不准哪天你家的孩子或成员突然消失了,你会感谢党吗?可怕不?瘟疫地震洪水绝症干啥来了?醒?

延期的预言人瘟大淘汰是上苍在显灵,针对人心收坏人,收走那些与神与真善忍对立、亲共、助恶不醒之人。因为中共拜信假恶斗: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它是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灵的恶棍。它纠集一伙人渣败类无恶不作,干尽伤天害理丧尽天良的坏事,招来天谴之灾。由于中共的隐瞒、造假,导致瘟疫全球迅猛扩散。所以新冠状病毒被国际上称之‘中共病毒’。瘟疫的稍弱时强,是神摧促世人快惊醒自救。天收恶人和人治病毒有何两样?为平安,改变观念,弄清真相,明白后真心向神忏悔,改正偏离道德良心和与神对立的恶念。退出党团队,常常诚念或呼喊九字真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诀。这是避躲、根治和抵御随后更猛烈人瘟和灾难之救命良方!与党切割拒陪葬,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病毒。神的使者法轮功学员这多年一直都是在唤醒世人,指明退党保平安!!因为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的上乘功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和纯正超能量。认同它的人,心自然是正气、能分明善恶正邪,那么就自动从宇宙中吸收并产生正的能量场,增强免疫力,就能抵御邪的侵扰。因为瘟役和灾难都是邪的。所以诚心呼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们,自会得到神的佑护。信者自灵!有救!

量子物理学讲,宇宙是由能量构成。一切物质和精神思维都是能量。可相互转化,是同一性的。科学证明,恶念和追随坏人就产生负能量邪气,是一种毒素,它危害自身细胞和削弱免疫力。恶念仇恨越深越久,产生的毒素越多。善念产生正能量,增强免疫力。任何疾病和灾难都是患者在精神道德方面溃败的结果,随后才是躯体的损伤。毒素是病毒能够赖以生长的环境,是载有意识的灵体。病毒也是一种载有意识的生物。它们同类相吸,复制并组成强大的军团攻击人的脏器等部位。心存不正观念的人,即使只是病毒携带者从他身边走过,都可以通过他不正大脑的场辐射被传染。病毒偏爱中共与苍蝇偏爱腐臭有什么两样?现代医学只是试图治疗病毒生物躯体,而无法清除病毒更微观信息意识那个根本。所以病灶会转移复发!可电话到海外退党中心声明退出,或将退党团队声明写数张纸币上花出去,真名化名都行,但要记住此名。神看的是人心!据特异功能看到,在中国70∼80%已感染!瘟役随时反扑,在要党还是要命当口上快选!望相互自救!退党能脱险!瘟神长眼,反扑更险!天灭共党尽,疫停新人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