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破坏雕像者 取消休假 川普坚决捍卫法律和秩序(图)

发表:2020-06-27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6月26日曝光了蓄意破坏纪念雕像的嫌疑人的图像,并取消了休假,留在华盛顿特区监视抗议示威活动,保护社区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确保法律和秩序得到执行”的承诺。
川普总统严厉打击针对美国历史文化的破坏运动,尽到了美国总统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在其椭圆形办公室里讲话。(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6月26日)取消了他周末前往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休假旅行,他表示将留在华盛顿特区监视抗议示威活动,“做确保社区安全的必要工作”。同天,川普总统在推特上曝光了蓄意破坏纪念雕像的15名嫌疑人的图像,表达了打击动乱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确保法律和秩序得到执行”的承诺。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川普总统原定于周五下午离开华盛顿特区前往贝德明斯特的川普国家黄金俱乐部休假,但白宫宣布行程已被取消。

白宫没有立即说出总统计划改变的确切原因。当被问到取消行程是否与新泽西州因武汉肺炎(Covid-19)而发布的新的旅行限制有关时,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Judd Deere)告诉《福克斯新闻》:“这(行程)与这(旅行限制)无关。”

在星期五下午晚些时候,川普总统发表推文揭示道:“本周末我本来要去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但更想留在华盛顿特区以确保法律和秩序得到执行。”

他宣布:“纵火犯、无政府主义者、掠夺者和捣乱份子已绝大部分被制止。”

他强调说:“我正在做确保社区安全的必要工作 - 那些人将被绳之以法!”

与取消休假、誓言捍卫法律和秩序相呼应,川普总统同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联邦调查局(FBI)的海报,从而曝光了15名破坏者嫌疑人的图像。从中可以看出,那些人面相凶恶。当局认为他们是在本周早些时候抗议示威者中蓄意毁坏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雕像的人,他们曾试图将雕像推倒但没有得逞。

川普的推文写道:“许多在押人员,还有许多因蓄意破坏在拉斐特公园的联邦财产而被追捕的人。判处10年徒刑!”

周一(6月22日),数百名抗议示威者聚集在白宫附近的拉斐特公园,试图用绳索和铁链将美国第7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的雕像破坏掉。警察随后赶到驱散了人群,也保护了雕像免遭摧毁。华盛顿特区警方说,周二晚上有9人被捕,周一至周三之间共有12人被捕,之后陆续又有犯罪嫌疑人落网。

周一发生的群体破坏活动是一系列事件中的一环。

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个月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制伏其过程中的不幸离世引发了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活动,很快和平的抗议示威活动在源自斯大林的安提法(Antifa)等组织的推动下变成了伴随着抢劫、纵火、杀人的暴力骚乱。美国极左翼的激进民主党人、左派媒体等等极力为失控的暴力运动辩护并反而提出要解散警察部门以示支持。

与此同时,“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组织接管并劫持了原本的抗议示威活动,在左派、自由派、社会主义者等的纵容下使抗议活动变成与弗洛伊德之死毫无关系的黑人革命运动,开始了疯狂的打砸、烧毁历史遗迹和纪念物的摧毁行动。

他们最初攻击的目标是美国内战时期南方联盟军的士兵和将军的雕像,但很快破坏蔓延到那个历史时期以外的几乎所有古迹、纪念碑。BLM运动已经变成了推翻一切、摧毁所有美国制度、历史和文化的革命运动。

对此,川普总统一直针锋相对采取行动,坚决捍卫法律和秩序,捍卫美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