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事实 巴基斯坦3成民航机师执照是假的(图)

发表:2020-06-27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卡拉奇的一个居民区坠毁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2020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卡拉奇的一个居民区坠毁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图片来源: RIZWAN TABASS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6日讯】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PIA)PK8303航班在卡拉奇附近发生坠毁事件,并造成97人罹难,仅2名乘客奇迹生还。这起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已在24日出炉,其结果显示,是因飞行员及航空管制员的人为疏失所致。但巴国航空部长沙瓦尔.汗(Ghulam Sarwar Khan)也披露,全国有3成民航机机师的飞行执照是假的,也就是没有执飞资格。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沙瓦尔.汗表示,目前总计有860名机师为巴基斯坦国内外航空公司效力,其中有262人没有飞行经验,他们在考试时,是花钱找枪手代打上阵的。另一方面,包含4名机师在内,PIA总共有600位员工的学位都是假的,将会要求他们必须就此提出说明。他说,非常伤心见到贪污和违规行为侵蚀了国家机构。

目前还不清楚PK8303的这两位机师是否也持假执照,但PIA的发言人阿布都拉.汗(Abdullah Khan)向法新社表示,该公司434位机师之中,约有150人持有虚假或可疑的执照,目前已经全部即刻停职了。

据PK8303空难初步调查报告指出,该航班的这两位机师,由于过度自信,而一直分心讨论武汉肺炎疫情对于家庭的冲击,甚至三度无视航管人员警告飞机高度已经过高,不应试图降落。而且在PK8303准备降落之时,机师也未放下起落架,致使引擎直接碰触跑道。随后,在第2次尝试降落时,航管员也没有告知机师引擎已经严重受损,最后因重飞失败而坠毁。

这起空难事件,造成97人罹难,只有2名乘客奇迹生还。是该国8年来死伤最严重的空难。

奇迹生还的2名乘客

其中一名幸运的乘客是24岁的朱贝尔(Muhammad Zubair),他在医院病床上心有余悸地表示:“在飞机坠地后,我醒了过来,眼睛所看到的,四处皆是火,完全看不到人。”

“耳边传来的,都是大家的哭喊声,我们都想活下去。当时我立刻解开安全带,并看到有一些亮光,因此朝着那里走过去,之后就跳了出来。”

据巴基斯坦国际航空称,另一位生还者为旁遮普银行(Bank of Punjab)的总裁马树德(Zafar Masood)。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