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法院批准撤销弗林案 川普发推庆贺(图)

发表:2020-06-24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弗林 通俄门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图片来源:Alex Wroblew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6月24日,美国联邦上诉法院下令批准司法部请求,撤销针对前国家安全顾问(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诉讼,这或将结束长达数年的“通俄门”调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庆贺撤销弗林案。

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24日报导,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District of Columbia)法官以2票同意、1票反对,裁决撤销有关弗林案件的诉讼。这项法律裁决结果可指示地方法院法官埃米特.沙利文(Emmet Sullivan)批准司法部撤销弗林案的申请。

此前,沙利文没有批准美国司法部提出撤销弗林案的申请,而是试图举行相关听证会,这一举动激怒了支持弗林无罪的人。

目前尚不清楚沙利文是否会再次提出上诉,甚至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以此使弗林案继续进行调查。否则,沙利文只能依照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裁决结果撤销弗林案。

6月24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称:“太棒了!上诉法院支持司法部要求撤销针对迈克尔.弗林将军的刑事诉讼!”

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美国司法部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接到上诉法院有关弗林案判决结果后,该部门为此感到高兴。

5月7日,美国司法部宣布,对“通俄门”调查所有情况进行认真审查后,撤回对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刑事起诉。2017年底,弗林曾在白宫与联邦调查局(FBI)特工的约谈中认罪。但是他的律师团队以FBI存在“严重的”不当行为为由,上诉要求撤回对弗林的指控。

5月8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称:“昨天是美国司法界的重要的日子。祝贺弗林将军和其他很多人。我确实相信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肮脏的警察和歪曲(事实)的政客们干了非常不好的事情!”

5月8日接受“福克斯之友”节目(Fox & Friends)采访时,在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通俄门”调查笔录公开之后,川普总统对此发表了评论,笔录内容显示,奥巴马政府的高级官员承认,尽管他们有怀疑,但也知道找不到任何有关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川普与俄罗斯勾结的直接证据。

川普总统说,这些人的所作所为非常危险,他们是“肮脏的”政客和警察(Dirty politicians and dirty cops),以及一些可怕的人。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人将会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Daniel D-Calif)所公开的“通俄门”调查笔录结果内容,与前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门”调查结果相吻合。

2017年,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作证时说:“我从未见过任何直接的相关证据,表明川普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或其竞选团队中某人正在策划与俄罗斯勾结干涉大选。”

川普总统对此表示,有关“通俄门”整个调查是出于政治动机的骗局。他说:“这绝对是(骗局),我认为大多数人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一点,他们知道这只是一个骗局,虚构的故事,对我们国家来说完全是一个耻辱。由于他们的所作所为,这使得我们不能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国家打交道。”

川普总统一直声称,“通俄门”调查是一场政治猎巫。5月14日上午,川普总统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弗林案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政治犯罪。每个参与的人都应该入狱。美国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可耻,这是国家历史上最严重的政治犯罪、诈骗。

5月15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写道:“302(报告)在哪里?它不见了。(302报告)它是被盗了还是被销毁了?弗林将军遭到了(政治)迫害!”川普总统在推文中还标注了“奥巴马门”(ObamaGate)。

FBI联邦特工通常会汇总他们对调查对象的面谈内容纪录,即302报告文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