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进入火宅时刻(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6-23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印边境冲突造成军人死亡后,6月18日,印度民众焚烧中国货。
中印边境冲突造成军人死亡后,6月18日,印度民众焚烧中国货。(图片来源:PRAKASH SING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3日讯】盛夏时节,世界宛若火宅,人心更如火宅。

“武汉瘟疫”并没有因为夏天来到,开始减缓或消失,证明专家之言无法尽信。6月4日,历经两周零确诊之后,北京突然爆发疫情,人心惶惶,担心第二个武汉瘟疫,再度出现北京,离开北京前往洛杉矶机票,每张索价一万美金,中国航空公司正用报复性涨价,把亏损补回来,倒楣的还是急于逃离中国的冤大头,没有核酸检测证明书,那里也去不得,目前北京已经陷入半封城状态,中共更急于把二次爆发原因甩锅给欧洲,看起来没人想背负骂名。

中共政权内外交迫

前些日子,为了地摊经济问题,中南海两派人马,闹腾到不可开交,各省政府发公文大打对台,各地城管一松一紧,处理两难,被折腾到精神分裂,民间更不知道到底是哪位当家说了算?而南方24省饱受水灾之患,三峡大坝崩溃之日,近在眼前,这才是几亿人口的大灾难,目前夏日水患,已经造成千万户流离失所,财产损失无法估算。可是,当下中共最忙的是拯救自己,而不是拯救人民,人民水深火热,中共视若无睹,党媒央视对水灾更是冷处理,当作没有这一回事,中共国内忧外患情况,可以持续多久,就要看人民可以忍受这种政权多久?

但是,红色政权最怕的还是贪污腐化被掀开来,这些丑闻才是引爆人民革命的核心,试问:当几亿人没饭吃的时候,红色党官居然把贪污索取的金钱藏起来,而且还是藏在敌人美国的银行,这一点更令人难以忍受,美国政府估计——即将被制裁党官黑钱超过5000亿美金,有人认为,若加上没有进榜名单,红色党官贪污所得至少有几个兆美金,这些钱若用在人民身上,中国早就达到小康社会愿景。

川普对中国25名政治局委员已经开始动手,冻结海外资产,拒绝给予签证,目前已经榜上有名的韩正,藏金31亿美金;汪洋藏金80亿美金;陈全国、赵克志、林郑月娥,一乾红色党官都属于第一波制裁的对象,也都属于亿元俱乐部会员,川普故意不把习近平列进名单,这下子习近平更急了,老习打贪成名,当然知道;只有贪污这件事,人民最痛恨,而中共发言人赵立坚更不敢说:“请美国不要干预中国内政”。

印度故意趁乱来搅局

中国面对美国步步进逼,应付起来已经很吃力,现在又加上印度。更显得手忙脚乱,这两大人口最多国家都被“武汉瘟疫”搞到脑残,都需要用外部事件,转移内部人民反弹声浪。

印度高温来到摄氏45度,确诊也随温度攀高,但是,零下10度的拉达克高原上,中印两国的边防军队为了领土,用棍棒徒手群殴,手段更加狠毒,目前已经造成两国军人数十人死伤,这是1975年以来最严重冲突。现在,印度的民间反中怒火燃烧,中国更担心印度真想要求战,这场龙象大战,恐怕会使中国人民不满声浪升高,直接引发内部动荡,而另一方面,美中贸易战争扩展到瘟疫战争,川普(特朗普)逐渐察觉中共想利用武汉瘟疫扩散,消灭美国的阴谋,美中脱钩无法避免,美国对中共的惩罚,已经提升目标到消灭中共。

为了缓解美中恶化的外交关系,6月18日,双方进行高层接触,希望替中美战火降温,中共派出前驻美大使杨洁篪抵达夏威夷,和美国国务卿庞培欧,展该一场闭门会议,这场会议被定位“降温大会”,会后并没有任何协议,美国大众电视的新闻评论说:这是各说各话的会议,内容莫测高深。

佛经说:“人心不安,宛若火宅”,这句话刚好形容已经进入盛夏的世界,全世界的火气几乎被瘟疫燃烧起来了。

美国因为黑人暴动示威,聚集群众下场,使瘟疫传播加快速度,巴西更离谱,确诊人数一股脑向前冲,总统宣布盖牌,人民想罢免总统声浪攀高,俄罗斯也不惶多让,疫情无法刹车,当下全球确诊飙破800万,死亡更创下新高,看来,一千万名确诊指日可待,本来已经可以在6月底解除封锁台湾,只好再把旅行禁令延迟一个月,台湾处在中国风暴身边,还真的无法掉以轻心。

中共对外宣布确诊一百多例,但是,这一次连世卫组织也表示怀疑,中共又说;“可防可控”,把病毒来源遥指北欧的鲑鱼,结果很多批发市场一片“杀鱼之声”,鱼虽不叫,只是挣扎,闻者也不忍,很多卖假鲑鱼的贩子跳出来承认他们卖的是淡水虹鳟,伪装鲑鱼,因为价格好,这下子很多吃假鲑鱼饕客开始发火,在中国这种国家,光怪陆离故事,总是说不尽。

中共帝国天子之都,二度爆出瘟疫,让人更加相信瘟疫病毒真的长眼睛。最近,中共下令所有党媒,对北旱南涝全部闭嘴,以为闭嘴就可以免于天灾人祸的处罚,但是,党媒却天天报导美国的黑人暴动,批判美国社会种族歧视,看起来,中共似乎更关心黑人的人权和福祉,却忘了自己后院还关押百万新疆维吾尔族人,到底是谁在搞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公道自在人心,总之,夏日炎炎,除了小心中暑,还要小心武汉瘟疫,尤其是亲共人士,因为病毒真的有眼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