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绝不能让社会主义者管理我们的国家(组图)

发表:2020-06-21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竞选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6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竞选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6月20日晚,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举行竞选集会。川普在集会上强调,美国的传统价值观是美国的立国之本,绝不能让社会主义者来管理这个国家。川普也说他重视法律和秩序,也谴责极端左派抗议者让西雅图处于“灾难”之中。

由于遭受武汉肺炎疫情冲击,美国的不同地区都实施不同程度的居家限令。经历超过三个月的封锁后,川普举行了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一场大型竞选集会。

当地时间7点10分之后,川普总统登台演讲,演讲时间1小时40分钟。川普总统在集会上介绍他上任以来完成的各项成就和政治理念。其中包括,至目前为止,他任命了300多名法官、实行了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减税政策、简化部门政策上的繁文缛节等。川普说,他的政府与极端左派形成鲜明对比。

川普也提到,希望为最高法院任命更多保守派大法官。此外,美国副总统彭斯也在集会上认同川普的看法,美国最高法院需要更多的保守派大法官。

集会上,川普也提到,美国极端左派在西雅图、明尼阿波利斯等城市造成诸多破坏,打砸抢烧、伤害数百名警员,甚至一些地区出现无政府状态。那些民主党掌管的州政府和市政府却袖手旁观。他质问民主党到底做了些什么?

川普抨击西雅图和华盛顿州的民主党官员:“这不是个小地方,这是西雅图。”“政府提供一个建议:“任何时间,只要你们愿意,我们会来(协助)。只要一个小时或更短时间,问题就得到解决。”

他补充说,一名国会议员建议,他不应该介入西雅图被占领事件,“让人们看看民主党左派将会对我们国家做些什么”。他同时也提到他的竞选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始终“屈从”于民主党的这种激进行为。

他说,拜登是社会主义者的“玩偶”。如果拜登当选总统,他将会把社会主义者带进政府部门,可能导致美国处于无政府或无警察状态,后果不堪设想。

此外,川普也承诺,如果获得连任,他承诺将推进安全的移民法案,建造更多基础设施,达成更多贸易协议,使美国成为医疗产品的第一制造大国。

川普也说,支持他的“沉默大多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共和党是‘亚伯拉罕·林肯的政党’、重视‘法律与秩序’的政党。”福克斯新闻形容,这似乎表明这将是他在11月大选中寻求连任的竞选策略。

集会的最后,川普强调:“美国的座右铭是:我们相信神”,“美国是在神引领下的国度,最好的还没有来,我们将让美国再度富有、让美国再度伟大。”

6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竞选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6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竞选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川普上一次竞选集会是在疫情爆发前,3月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Charlotte)。

集会之前,川普竞选集会宣布,已有超过100万名民众登记索取门票,盛况空前。会场BOK中心只可容纳约1.9万人,集会现场采取先到先进场形式。许多民众在会场外扎营排队几天,以期进入会场。不过,20日晚,现场仍可以看到一些空位。

此外,有迹象显示一些团体正蠢蠢欲动要在美国总统川普本周末即将举行的竞选集会现场捣乱,川普19日警告“无政府主义者”和其他示威者不要破坏竞选集会。

川普在推特上说:“任何要去俄克拉荷马州的抗议者、无政府主义者、煽动者、掠夺者或滋事者,请你们明白,你们不会像在纽约、西雅图或明尼阿波利斯那样被(纵容)对待。”“这将是截然不同的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