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昆阳:为国际战线燃一盏灯 香港光复可期(视频)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6-2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国安恶法将至,民间外交网络发言人张昆阳说宣布参与民主派九龙西初选,“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一票,为国际战线燃一盏灯,使香港光复可期。”。
如今国安恶法将至,民间外交网络发言人张昆阳说宣布参与民主派九龙西初选,“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一票,为国际战线燃一盏灯,使香港光复可期。”。(图片来源 : 李明/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报道)香港民间外交网络发言人、前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发言人张昆阳宣布参与民主派九龙西初选.他说,“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不含泪、不投降、不撤退的一票,为国际战线燃一盏灯,使香港光复可期。”

张昆阳指,2019年是时代革命元年,2020年只是革命的第二年,这场自由之战才刚刚揭幕。过去一年,香港人“和勇不分”,街头抗暴。如今国安恶法将至“很多香港人担心国安法会否彻底摧毁香港,但我对于香港的未来却感觉到前所未有的乐观。”

他表示,从中共今日逼迫香港人接受恶法,说明共产党无能力管治香港,征服香港人的意志,所以在过去一个月里,才急促强推国安法,作为其手段,同时亦撕破其邪恶面纱。

他说,“过去二十年里,中共受惠于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体系,争取获利,表面上装作文明大国,满口仁义道德,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却透过香港人的这场反抗运动,让全世界更加清晰明白共产党是如何邪恶,如何不遵守诺言的,而与此同时,国际社会对共产党的恶行也都一一看在眼里,必定对中共采取制裁和报复。”

旧年香港人在街头激烈抗争期间,张昆阳曾与黄之锋、何韵诗、罗冠聪等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会见美国参众两院议员,讲述在香港发生的真相,导致美国最终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及《保护香港法案》,以准备制裁名单及禁止向黑警供应催泪弹、橡胶子弹等装备。上个月,针对中共强推国安法,特朗普更扬言要经济及政治制裁中共和香港官员。

张昆阳指,国安恶法将从各个层面“揽炒”香港,如:扼杀网络言论自由,香港的资讯流通将不再自由,届时Facebook,YouTube和连登可能会遭屏蔽;禁绝国际人权组织,因过去人权监察和国际特赦组织在香港监察警暴,也被中共视为“外国势力干扰的政治人物”。

此外,中共或在香港设立国安机构,引入秘密警察,超出香港法律和法院监察,而失去程序公义。一旦国安法在港实施,或令香港失去独立关税区地位,引发外资撤资,从而波及各行业,令经济重创。中共同时亦引火自焚。

他直言,公民社会过往有分歧,但今次运动却令大家选择放低分歧,扩大共同抗敌的心,令大家共同连结在一起。他表示,决定参选,亦希望延续这场抗争运动,“无论民主派是否过半,代议士无法对种种不义坐视不理,放软手脚如常议政。我们要认清形势,议会不再是议政殿堂,而只是与街头并行的一个抗争阵地。”他表示,议会阵线亦旨在寻求破局空间。

认同并愿意参与民主派在七月举行的初选,张昆阳指,“今次初选不仅仅是推举论政的代议士,更是在没有DQ筛选包袱之下,让香港人选择真正所信的抗争代表,来延续抗争蓝图和愿景。我张昆阳参与初选,希望香港人能投下不含泪、不投降、不撤退的一票。为国际战线燃一盏灯,使香港光复可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