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唯一没中国人的国家 任何人只能待3小时(组图)

发表:2020-06-21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土地最大的四个国家分别是俄罗斯、加拿大、中国还有美国,当然,这是不包括水域和殖民地的。有世界上最大的国家自然也就有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比如说梵蒂冈,这个国家小到只有0.44平方公里。它是属于典型的国中国,因为它整个国家都是被意大利包围起来的。

其实像梵蒂冈一样的国中国在美国也有一个,不过地位大不一样,而整个国家是全世界唯一没有中国人的国家,就算是中国人过去,也只能停留三个小时。

这个国家名叫摩洛希亚共和国,地处美国内华达州的沙漠地带。地位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梵蒂冈的国家制度是被世界承认的,而摩洛希亚共和国的地位连美国都不承认。

它的面积只有0.025平方公里,如果承认,恐怕它就是世界最小的国家了。跟梵蒂冈被意大利包围一样,它整个国家都被美国包围着。而人口则是没得比,因为摩洛希亚共和国只有六个人。

这个国家自称是成立于1977年,还有前身,前身是伏尔德斯坦大共和国。在建国的时候迁过几次,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从欧洲迁去了北美。国名Molossia这个词源自于西班牙语,是小的岩石山的意思。而地处荒漠的摩洛希亚职务十分零星,搞笑的是,摩洛希亚还是第一届微型国家奥林匹克的承办者。

不过他们的人数也在增长,最开始建国的时候只有四个人,后来到了六个人。他们的现任总统是凯文.巴夫。这个国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跟世界上任何的国家建立外交关系。

他们自己说是喜欢一种非正式的友好对话关系,也因为这个原因,摩洛希亚到现在都没有得到任何国家的承认。当然,凯文.巴夫表示,一个国家的存在从来不以别国的承认为先决条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摩洛希亚也是如此,这0.025平方公里的地方还有独立的宪法、海军、银行、货币、邮局、电信局。

因为他们国家有自己的规定,所以摩洛希亚没有一个中国人在那边居住。就算去了,踏进他们的领土,最多也就只能停留三个小时。他们还比较欢迎别人去那边旅游,不过其实,三个小时也够人看完摩洛希亚。至于为什么没有空军,主要还是地方太小,也没有多少钱。说起来,他们还怕美国人越界,所以特意在国土范围设置了国土界碑。

整个国家看起来都像是过家家,银行之类的设施也都特别小,跟正常的比可以说是迷你版的。其实美国人自己出去建国这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像有一个叫希顿的美国人,他为了圆自己女儿的公主梦。就在埃及和苏丹边界的比尔泰维勒建立了一个北苏丹王国,埃及和苏丹不管,是因为这块地他们俩谁都不想要。

争来争去,希顿就想着干脆我要好了,2014年6月16日,在上边插了旗,建立北苏丹。北苏丹王国的面积有2060平方公里,同样是沙漠。希顿的女儿埃米莉也成功的当了公主,还颇有感觉的自己设计了国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