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响应“法律秩序”非洲裔美国人支持川普总统(图)

发表:2020-06-20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弗洛伊德 美国
6约10日,川普总统与非洲裔美国人领袖在白宫举行圆桌会议。(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自从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Minnesota)被警察逮捕不久离开人世引发城市骚乱后,美国左派发起了一场旨在摧毁川普总统、美国经济和非洲裔美国人希望的运动。

FrontPage Magazine发表一篇评论文章称,根据美国民意调查公司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在美国黑人选民中,川普总统支持率为41%,高于2018年秋季的40%支持率,而40%黑人支持率在2018年是很高的支持率。

如果相信媒体报导的话,川普总统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美国黑人选民支持他?川普总统呼吁建立法律秩序(Law and Order),难道黑人不生气吗?

然而,根据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西长布兰奇私立大学蒙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2%非洲裔美国人对他们当地警察执法部门感到满意。其中21%的非洲裔美国人对当地警察工作感到非常满意,51%的人感到满意。

仅有5%的非洲裔美国人对警察工作感到非常不满意。为何美国发生骚乱?为何那么多政界人士、公司和团体为了满足这5%的不满而让国家陷入困境?通过调查分析,可以发现他们在煽动骚乱。

通过重建“法律秩序”,川普总统支持约四分之三的非洲裔美国人的民意,因为他们他们对当地警察工作感到满意。41%非洲裔美国人称,警察曾向他们提供帮助,使他们与家人在危险情况下转危为安的经历。这一比例高于白人与西班牙裔美国人,33%白人和21%西班牙裔美国人曾经有过上述类似经历。

其实对于美国警察执法,黑人社区比其它社区受益更多。在各地骚乱中,遭遇洗劫、抢劫的许多商店都是归非洲裔美国人所有。与塔吉特(Target)或CVS等在全国拥有大型连锁店相比,非洲裔美国人的商店重新开放可能性要小很多;由于现金业务和当地信贷业务的崩溃,将摧毁这些社区。

媒体一直在忙于倡导左派发起的激进抗议活动和“解散警察”(Defund the police),然而,当各地发生枪杀案件时,除了警察,没有人能阻止这种悲剧发生。“解散警察”是少数富裕的年轻激进人士提出的倡议,但他们从未在没有警察的情况下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也不知道在没有警察的环境中,他们如何应对犯罪活动。

生活在贫困地区的黑人确切地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尽管川普总统呼吁重建“法律秩序”,并从白宫步行到一座遭破坏的教堂——圣约翰主教教堂,他的言行可能激怒了白人激进人士,尤其从事媒体行业的人士。但许多黑人对此却有不同理解和看法。

当代警察和监狱的状况并不是因为白人的问题出现的,而是黑人社区领导人要求严厉打击毒品和犯罪活动的结果。

1973年,纽约有71%非洲裔美国人希望贩毒者被判终身监禁。同年,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公民打击犯罪组织就要求在黑人社区增加警察人数,对抢劫犯入狱监禁刑期要求至少5年,对毒贩的刑期至少10年,对杀人犯刑期至少20年。

公民动员打击犯罪组织负责人文森特.贝克说,“并不是警察的严厉执法行为使人们害怕在夜间走上街头。”“(纽约)哈林区沉默的大多数居民欢迎警察采取严厉执法行动。我们不需要社区中出现有偿或无偿的枪手,我们需要执法人员。”

与此同时,黑人居民也购买枪支,并组成自卫团体来保护自己的社区。

川普总统了解美国这一历史,这是他主张重建“法律秩序”的原因。治安不是种族主义,当它崩溃时,受害者往往是非裔美国人。

川普总统宣布:“骚乱的最大受害者是我们最贫穷社区中爱好和平的公民。作为总统,我将尽力确保他们的安全。”“我将竭力保护你们。我是你们的治安总统。”

此外,黑人的资本主义不能在没有治安的情况下保持正常运作,而黑人的社会主义则在苦难中蓬勃发展。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暴乱是针对黑人社区灵魂的内战。如果暴乱者获得成功,那么黑人社区将陷入更深的黑社会式衰败。

这就是非洲裔美国人选择支持川普总统的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