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弱不禁风到身强体健 摆脱“药罐子”的人生(组图)

发表:2020-06-2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弱不禁风到身强体健,张瑞兰炼法轮功找到了健康。
从弱不禁风到身强体健,张瑞兰炼法轮功找到了健康。(摄影:吉儿/看中国)

自小生长于大家族中的张瑞兰是家族公认最难带、最体弱多病的孩子,半生与疾病为伍,受尽折磨,但如今的她却是整天精力充沛、神采奕奕,仿佛有用不完的精力。

是什么契机转变了她的病痛人生?从弱不禁风到身强体健,她如何找到健康?一起来探究她的人生故事。

病弱体虚 成校园特殊人物

张瑞兰是属于健康方面“先天失调”的孩子,自小瘦弱体虚,即使家中长辈想要加以后天调养,她也无福消受。别说吃药了,连喝上一点肉汤都可以喝到送医。

“我还记得小时候祖母看我身体那么瘦小,就给我喝了半碗肉汤,却没想到因此拉肚子拉到牙关紧闭、眼睛翻白,被家人紧急送到医院去。”

这样孱弱的身体并没有随着年纪渐长而有所改善,求学阶段的她“连升旗都会昏倒”,自然成了校园的特殊人物。不论是国中、高中,只要她的身体一出现状况,大家都知道要紧急呼叫救护车。

“大专联考前我又再次因病住院,有好长一段只能躺在病床上,没办法像同学一样冲刺读书。”

花样年华,当周遭同学们都奋力一搏,为自己的青春岁月寻求下一阶段美好的“未来”时,她的未来却苍白无力的躺在病床上受苦,内心的郁闷、惶恐、不安……难以言喻。

病痛缠身 各种疗法皆无效

结婚前,张瑞兰又经历了一次人生的大关卡,她毫无预警的从楼梯上摔滚下来,本来就不堪一击的身躯因严重伤到脊椎而雪上加霜,每天睡醒要爬起来都非常痛苦,加上多年以来治不好的肝病、胃痛、支气管炎、富贵手等,这一摔,简直将她摔入痛苦的深渊!

结婚以后,怀上双胞胎,由于脊椎的旧伤加上胎儿的挤压,状况更惨,怀孕生子的过程比别人承受了更大的痛苦。

30岁的她,身体却比60岁的老年人还要虚弱,生活对她而言简直是一条望不到幸福的漫漫长路。

回忆起当时的痛苦,她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得做很慢、很久,别人洗碗动作迅速利落,她只能洗一下就休息一下,再洗一下休息一下。出门过马路,30秒的绿灯,还走不到马路对面!

有时候上街买个菜,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体就僵住了,停在路边动弹不得,心中着急无助,直到先生发觉有异,担心她出事,出门寻找,才能将她带回家。

早上起床,即使经过一夜休息,虚弱的她也都需要3个儿女轮流帮她捶背至少半小时,才能在他们小心翼翼的搀扶下慢慢下床。

几十年病痛缠身,张瑞兰不仅自己受苦,也连累了家人都时时为她担忧,并需要担负照顾她的责任,如果可以选择,谁愿意过着这样的人生?谁不想健健康康,远离疾病的紧箍咒呢?

为了脱离苦海,张瑞兰对于打听来的、别人介绍的各种疗法,按摩、推拿、针灸、草药治病等都勇于尝试,各式气功、另类疗法也接触不少,营养补品更是从来没有少过。

她说:“那时很流行生机饮食,我就买了相关书籍,自己在阳台上种植小麦草。后来听闻尿疗法有奇效,就因此喝过一阵子。再听到哪里的气功对治病有帮助,我也拿出大笔金钱从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一路上下去。但不管我做了什么,总是在一开始的时候有点效果,时间长了就又恢复原状了。”

无病一身轻 宿疾不药而愈

炼功以后,张瑞兰身体明显好转,体质改变,彻底摆脱“药罐子”的生活。
炼功以后,张瑞兰身体明显好转,体质改变,彻底摆脱“药罐子”的生活。(摄影:吉儿/看中国)

1997年,有一位朋友寄了一本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给张瑞兰,她读完之后,刚好遇到法轮功李洪志老师到台北市三兴国小讲法,她便带着母亲一同前往参加。

听完回到家以后,她从心底升起了一股希望,觉得这气功和之前接触的祛病健身方法都不同,或许这次有希望获得健康了,可得好好珍惜啊!于是,她克服惰性,每天早上准时到公园炼功。

张瑞兰说:“炼功没多久,我的孩子突然很纳闷的问我:‘你怎么早上都不用我们帮你捶背了?’这时我才回想起自己每天早上赶着出门炼功,孩子还在睡呢!我也才惊觉困扰多年的脊椎病痛竟在不知不觉中不药而愈了!”

短短几个月,张瑞兰感觉自己一天比一天年轻,身体明显好转,整个体质都改变了,彻底摆脱“药罐子”的生活。以前冬天非常怕冷,要穿很厚重的衣服,炼功后不用了,只要加件外套;以前睡觉手脚冰冷,炼功后脚热到还要伸出棉被外面呢!

“我真的是越来越有精神、越来越有活力了。以前我过个马路就像老太太一样步履蹒跚,现在一下子就跑过去;以前家人总是听我唉唉叫,喊着这边痛那边痛,现在我声如洪钟、笑口常开,每天都身心轻快没有负担。我终于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受是如此美妙!”

炼法轮功让张瑞兰脱胎换骨,身心受益,不仅获得健康,也修正粗心急躁的个性,对人更加和善。家人亲眼看到她的改变,叹为奇迹,都跟着学练。以前性急易怒的先生,成为一个每天下厨做饭的新好男人;内向孤僻、常因贫血而晕倒的女儿恢复了健康和自信;早产两个多月,从小发育迟缓的双胞胎儿子则健康强壮、开智开慧。

现在连女婿、媳妇也都在炼,张瑞兰心中无尽感恩,真心希望能有更多人和他们一样,摆脱病痛,身心自在。

法轮功已洪传全世界,使上亿人身心受益,唯独被中共自1999年以来,动用整个国家机器予以污蔑、打压、迫害。2002年张瑞兰受到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进行“长春电视插播事件”所感动,体认到借由媒体可以发挥很大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到事实真相,于是参与新唐人电视台至今,她希望有更多人能够认识法轮功,从中受益,更希望中共早日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让大家都能自由学炼,和她一样找到幸福的人生!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