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式签署有关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图)

发表:2020-06-17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应弗洛伊德(Floyd)之死引发的警务变革、解散警察的呼吁,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6月16日签署一项执法改革行政命令。川普鼓励警务改革,支持执法,寻求在抗议与“法律与秩序”之间取得平衡。
川普的做法是在寻求更好的“法律与秩序”,也是更好的保护人民的安全。(图片来源:白宫/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0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因应非洲裔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制服其过程中死亡以及随之而来的席卷全美的动荡引发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警务变革的呼吁、甚至激进到要解散整个警察部门的要求,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6月16日)签署了一项有关一系列执法改革的行政命令,并强调“现在需要的不是助燃更多的恐惧和分裂。我们需要将执法部门和社区紧密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割裂他们。”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川普总统在正式签署该命令之前于白宫玫瑰园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遭受野蛮警察暴行的受害者家属的慰问,指出警察部门必须进行业务改革,同时亦表达了对正当执法的警察的大力支持。

这是川普总统寻求在鼓励警务改革的努力与他对执法的长期支持以及在全国性抗议活动中一再呼吁“法律与秩序”之间取得平衡的一致表现。

川普会见了警察暴力受害者家属并予以慰问

在玫瑰园演讲之前,川普总统会见了警察暴力受害者的家属,其中包括博塔姆·简(Botham Jean),他于2018年在达拉斯警察在其公寓中对其致命的枪击中丧生;卡梅伦·兰姆(Cameron Lamb),他在自家后院被堪萨斯城的警察枪杀。总统还会见了艾莫德·阿伯里(Ahmaud Arbery)的家人,后者今年早些时候在乔治亚州慢跑时被两名白人枪杀,引起了关注。

川普在演讲中说:“这些是难以置信(失去亲人)的人……他们真的伤心。许多家庭在与警察的致命互动中失去了亲人……所有美国人都在你身边哀悼,你的亲人不会白白地死去。”

“我可以保证为我们所有的人民争取正义,我对所有这些家庭作出承诺……我们将奉行我们所说的我们将追求的目标,我们将坚定地追求它。”

川普继续说:“我们渴望确保所有美国人的和平、尊严与平等,因而我们团结在一起。”

川普指警察执法必须改革 但支持警察

在川普总统签署命令前,白宫于周一(6月15日)通报说,总统“一路走来一直支持我们专职的执法工作”,但行政命令将有助于“维持明确和高水平的警务标准,促进执法问责制,并帮助为进行建设性的社区参与配备警察。”

川普总统在周二的讲话中描述了警务改革的特点之一是促进“最高专业水准”。他具体指出,执法人员只有在生命危险的情况下才被允许使用锁喉控制。

总统说:“在这一新的执法认证程序中,除非警员的生命受到威胁,否则将禁止使用钳制脖子的窒息控制。”

同时,川普在周二的评论中大力强调了对警察的支持,并引用了因强奸和谋杀等严重罪行而被地方执法部门逮捕的人数的统计数据进行佐证。

在承认了有“极少数”的坏警察时,川普说:“我坚决反对为断资、拆除和解散我们的警察部门而进行的激进和危险的努力。特别是现在,当我们达到近来历史上最低的犯罪率时。”

“没有警察,就会有混乱;没有法律,就会有无政府状态;没有安全,就会有灾难。”

他补充说:“当你撤出警察时,会伤害到大多数那些(有着)最少(安全保护)的人。”

川普总统总结说:“减少犯罪和提高标准不是相反的目标。它们不是相互排斥的。它们是共同努力的。”

行政令所提出的警务改革的要点

根据白宫的说法,川普的命令涉及警察使用武力的最佳做法、信息共享以跟踪屡屡对其提出投诉的警员,以及联邦政府鼓励警察部门在心理健康、无家可归和成瘾等问题上部署非警察专家的激励措施。

行政令指出,联邦资金将优先考虑采取降级策略的警察部门,其中包括除非在警官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禁止使用锁喉控制。美国司法部将向寻求独立执法认证的经过武力训练和降级训练的警察部门提供赠款,以使他们保持高标准。所谓的降级训练是指该训练教会警员放慢脚步,创造空间并使用通讯技术化解潜在的危险情况。它为警察提供了策略,使他们可以更冷静地应对正在经历精神和情感危机的人们。

该命令还将帮助各部门获取低于致命性的武器,以减少(公众)与警察的致命接触的次数。

命令提高了政府追踪有过分武力投诉历史的警官的能力,它责令建立数据库,并且各部门共享有关被指控滥用职权的警官的信息,“这样,有问题的警官就不会简单地从一个警察部门转移到另一个警察部门。”

另外,联邦政府将向社会工作者等“共同应答者”提供资金,以帮助警察官员处理无家可归、精神疾病和药物滥用等问题。

各方反应

美国最大的执法联盟国家警察联谊会(FOP)周二对川普总统的命令表示赞赏。

该组织说:“这在对公共和警员安全的迫切需求与对持久、有意义和可执行的警察改革同样迫切的需求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我们认为,川普总统和国会领导人正在与执法部门和社区利益相关者进行建设性合作,以进行认真的执法改革,这将使我们的警员和他们所保护的公众更加安全。”

维持治安改革的专家和倡导者,正义行动网络执行总监霍莉·哈里斯(Holly Harris)认为,这一命令是可喜的第一步,但她强调,“必须采取更多的问责措施”。

与川普政府合作制定刑事司法改革立法的范·琼斯(Van Jones)周二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表示:“行政命令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以完成越来越多的工作。”

哥伦比亚大学法学教授肯德尔·托马斯(Kendall Thomas)说:“目前,无论是来自白宫还是来自国会的渐进式变革都是不充分的,我们需要全面变革。”

事实上,除了行政命令川普总统周二亦表示,他“致力于与国会合作采取其它措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