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洗脑风气盛行 面目全非的古老国度(组图)

发表:2020-06-17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洗脑风气盛行面目全非的古老国度
一个洗脑风气盛行,面目全非的古老国度。(图片来源:Adobestock)

这世界有这么一个古老的国度,曾是全世界人人向往的礼仪之邦。各国在通商之余,也不断派遣官员及学生到那儿,只为了学习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丰富的人生智慧,以及讲究天人合一的神传文化。

可惜这些为人所欣羡的美好国度,却在人民被赤匪制造的诸多谎言洗脑后,国家终于遭到了窃占。这也导致了日后人民无尽苦难的开始。

这个政权对于如何把人民洗脑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是非常擅长的。除了网络上培养了大量带风向的网军外,生活中也常以虚假的民族主义,擅动民众仇外的心,即使那些被仇恨的外人是真心想要帮助这些苦难的人民。

他们也深知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却不把这些孩子当栋梁来对待,只想把他们洗脑成自己日后需要的棋子及韭菜。

他们口口声声“正能量”,心中却充满了“负能量”。在小孩天真浪漫的童年,便企图以“杀人”及“仇恨”的教育方式来污染这一张张纯洁无瑕的白纸。

藏族女作家唯色的文章,也生动的描述了这些赤匪是如何毒害下一代的,以下就是她日前重贴,曾在2018年发表的内容。

======================================

唯色RFA博客:如果你想见识洗脑术的话……

拉萨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表演“抗日神剧”。
拉萨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表演“抗日神剧”。(唯色 2018年拍摄)

如果你想见识洗脑术的话,

可以让我做你的导游,

无须走远,就在我家旁边,

据说是拉萨最好的幼儿园之一,

大概连锁了三、四家,

在每天的正午时分,

(想起《正午的黑暗》[1])

会练习“抗日神剧”[2],

分贝极高,你不听都不行,

我被惊扰,索性走过去观看。

 

说普通话的女老师手把手地教着,

孩子们都是拉萨娃,

分正反两种角色:

正角就一个,扮大义凛然状,

演的是放牛郎王二小,

他是全中国人民熟悉的抗日小英雄,

但历史上有没有这个人很难说,

党的宣传干部虚构了太多的民间戏。

反角是一群,提着各种玩具枪,

歪戴帽子斜穿衣,演的是“日本鬼子”,

在阴森森的音乐伴奏下,

匪气十足地上场,耀武扬威地杀人,

以为是好玩的游戏。

 

并不在于演得如何,

而在于我及几代人对这出戏烂熟于心,

另一出神剧的台词在脑子里回响:

“仇恨入心要发芽”[3]……这些两分钟仇恨[4]啊!

紧接着,稚嫩的童声背诵起三字经和弟子规[5]。

 

“请放过孩子们吧!”

我很想对那个长得像党委书记的女园长说。

 

2018-6-1,拉萨

 

【注释】

[1]《正午的黑暗》,(英)阿瑟‧库斯勒着,首次出版于1940年。

[2] 抗日神剧:据维基中文百科,是中国网络文化对一类中国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的称呼,被批判为经常不符合历史,以夸张、神奇的剧情获取观众的欢心。

[3] 出自中国文革戏剧《红灯记》台词。

[4] 在(英)乔治‧奥威尔的小说《1984》中,人人每日要接受两分钟仇恨教育。

[5] 三字经、弟子规,皆是中国传统启蒙教材,为儒教基础经典。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