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动武 金与正放狠话 美暗示勿妄动(图)

发表:2020-06-1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12日在板门店举行的一次会议,郑义荣与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交换档。
2019年6月12日在板门店举行的一次会议,郑义荣与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交换档。(图片来源: South Korean Ministry of Unification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表示,已经委任军方,谋策向韩国进行一连串的“报复性计划”,甚至还烙下狠话称,应该是与韩国诀别的时候了。对此,美国表示非常失望,同时提醒朝鲜,韩美韩之间的防御条约“坚硬如磐石”,似乎暗示平壤切勿轻举妄动。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指出,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针对连日来金与正等朝鲜高层的谈话作出回应,“美国长期以来,支持韩朝关系的进展,我方对于近日朝鲜的行动及声明,感到非常失望。而且我们对于防卫韩国的承诺,可以说是坚如磐石。”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对朝鲜进行喊话称,应该避免所有的挑衅行为,我们呼吁平壤能够回归到外交谈判场合来进行协商;而且我们也会与韩国等同盟国维持合作,尽最大努力关注韩朝局势。

13日,美国总统川普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致词之时表示,美国并非世界警察,也没有义务去维系一个远在天边,且大家都没有听过国家的纷争。而美国军队的基本任务,是在保护我国不遭外敌侵略,而并不是重建别的国家。这就是我们极力要恢复的原则,我相信我们目前正在终结永无宁日的战争时代。

据《美国之音》报导,有美国议会幕僚透露,今年应该可以顺利通过国防授权法案的法条,以制约总统裁减驻韩美军之权利,能够维持驻韩美军2万8千5百名兵力的水准。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幕僚也说,如果未来总统想要将驻韩美军缩减至2万8千5百人以下之时,必须要经过议会的同意,而国防授权法将包含该法条。

朝鲜的威吓

金与正因为脱北者施放传单等问题,而迳行切断所有与韩国间的联系频道,该国外务相李善权声称,将培养军事力量,以至继续发展核武来对抗华府军事威胁。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统一战线部长张金铁以“亡羊补牢”来形容韩国政府近日的举措,还表示对于韩国当局的信任早经已破碎得荡然无存了,如今仅剩下猜疑,未来韩国政府将在悔恨和痛苦中度过。

韩国召开紧急国家安全保障会议

针对金与正在13日发表的谈话,韩国青瓦台已在14日凌晨,由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召开紧急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的视讯通话,以讨论朝鲜下一步可能展开的军事行动。与会者包括了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外交部长康京和、统一部长金链铁及国家情报院长徐薰等人。

14日,据韩国媒体报导,韩国政府当局认为目前的情况非常严重,呼吁朝鲜应与韩国共同努力遵守双方签署的所有协议。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