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地转福宅的风水之秘(图)

作者:峪川 发表:2020-06-1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道无亲,唯德是辅。有福之人才能居福地。
天道无亲,唯德是辅。有福之人才能居福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鱼目混珠,虽未必有机缘能遇到高人指点迷津,不过俗语有言“福地福人居”,且看友人家乡流传的真实故事。

酷暑之时,一风水师急忙赶路,一路行来汗流浃背、口干舌燥,沿途又人烟稀少,连喝水的地方也没有,好不容易见到一户人家;主人家正在场里打麦,风水师连忙过去,借口水喝。

一家口子勤勤恳恳,朴实亲切的招呼风水师坐下,还特意让儿子去井里打口清甜凉水给客人饮用。只见水碗才刚要递到风水师手时,这家的老妇人却急忙抓了一把麦秸洒到水碗里;风水师见状,气就不打一处来,怎奈实在太口渴只好强忍怒气,边吹麦秸边喝水。风水师自忖道:“我因为气那家妇人无理辱我,特意点了一个五鬼闹宅之地报复,主财产耗散家人不安。”

一大碗凉水喝完,便装模作样地和主人家说:“走路匆忙,无以为报,路上见附近有一处好阳宅风水,跟你们说说,也算是报答吧。”这家人正筹划搬家,一听这话,不做他想,就跟着风水师去看地了。风水师告别后,此户人家还真就按风水师说的把家给搬过去了。

一晃数年过去,风水师也早忘了这事。不巧,再次经过时,只见此户人家,已是房屋高大,骡马成群,童仆往来不断,显然是一大富之家。风水师猛然想起,百思不得其解,如何这户人家反倒是发达了起来?

风水师实在想不透,又非常想解开这个谜,决意去问个究竟。那家人一见这位风水师,亲切款待。风水师开门见山先说明来意并诚心道歉,这家老妇人不放在心上,非但不生气还回道:“唉,你误会了。我那天往碗里撒麦秸,是怕你走路太热,井水太凉,喝的太猛容易生病,一急就抓把麦秸撒碗里啦,可不是欺负你呀。至于你说的转风水的事,我们也都不懂。”

风水师一听人家本是善意,就更加惭愧了,心里却越发想弄明白这个事,就让这户人家领着到附近四处走一遭。视察完后,风水师心里有底了,追问起主人家:“你家旁边两道沟上的桥是谁修的?”主人家回复:“那是我们看乡亲们往来不便,自己家修的。”风水师感叹道:“咦,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善哉斯言!你们无意中的善举,竟然把五鬼闹宅的凶地变成了五鬼献宝的福地。真是天佑善者,人不能祸啊。”

“天道无亲,唯德是辅”,阴德无量,人虽不知,天地尽知,小能小术岂能害之,明因识果者方是真高人也。

责任编辑:云天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