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来自中国 美国海关查获大批假钞(图)

发表:2020-06-11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元
美国海关和边境局查获大量假钞(示意图片来源:TAO CHUAN YE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1日讯】美国海关与边境保卫局(CBP)于五月底,在威斯康星州最大城市密尔沃基(Miluaukee)的一间快递托运公司的营运处,查获了一批来自中国的大量美元假钞

查获的这批伪钞来自中国上海,以包裹的形式被寄送到密尔沃基的一处地址。包裹是被海关选中进行检查,先是用x光照射检查里面是否有可疑物品,结果发现里面疑有假钞,打开后证实里面有3,515张面额100美元的伪造美钞,总价值为35.15万美元。

该批伪造美元由劣质材料制成,缺少必要的浮水印,没有百元真美元纸币的红色和蓝色嵌入纤维,每张钞票的序号相同,钞票背面还印有红色的中文字。

密尔沃基海关与边境保卫局港港口主任威廉(WilliamBraun)向媒体称:“伪造货币的非法进口不仅会对美国经济构成威胁,还会影响国家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海关在近期已不止一次缉获了来自中国制造的美元伪钞。去年12月14日,在明尼苏达州国际泉港口的一个货柜箱中,海关人员发现了45个可疑的纸箱,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发现这些纸箱里面全是面额1元、总值90万美元的假币,海关证实这些纸箱全部是从中国寄出。

海关把这类伪钞称作“外国印制票据”(Foreign Writing Notes),是违反联邦法律的违禁品。一但发现就没收销毁。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卫局称,仅是去年一年中,经各种渠道流入美国市场的假币就有一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

同样是五月底,因使用假钞的非裔人士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Perry Floyd)在被警察抓捕过程中不幸去世,引发了全美各地的示威抗议和骚乱。而弗洛伊德使用的20元假钞从何而来?上面两起被查获的假钞面值是100美元和一美元的,而且仿真程度不如弗洛伊德使用的20元假币,这说明除了被美国海关截获的假币外,还有假币流通市面。

弗洛伊德之死固然值得人们同情,但这种扰乱美国市场和金融秩序的国家安全问题却被人们忽略了。屡次被美国海关查获的假美元也证实是从中国发来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独裁政府一直以来都在以各种方式破坏美国的民主制度和社会基石,每年大量从中国寄出的美元假币就证实了这点。

美国特勤局(Secret Service)表示,在美国的主要城市都发现有来自国外制作的假美钞。全美各地的特工和调查分析师会继续与地方执法机构密切合作,他们会及时通知民众并逮捕相关犯案人员。特勤局特此提醒全美各地的消费者和零售商,收到现金钞票后应立即快速检查,以确保自己拿到的不是假钞,以防损失。如果收到假钞应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