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真专栏】神话密码解译(更新版)⑥史前文明(图)

——第三只眼睛带你看世界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6-09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文明遗留下来的古迹。
史前文明遗留下来的古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目录:

一、女娲造人

二、女娲补天

三、扶桑神树

四、盘古开天

五、神话传说

六、史前文明

七、绝地天通

八、大禹治水

九、后羿射日

十、历史目地

 

六、史前文明

现代科技界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比如现在地球上有很多文明古迹不是这一次人类文明时期的产物,有的是几万年前、几百万年前、几千万年前,甚至是上亿年前留下来的。都不是同一个文明时期的产物,甚至是多个不同文明时期的产物。

现代科技界便称之为“史前文化”,认为人类的文明不止一次,而是轮回的。每次人类文明毁灭时,都会有少部分人幸存下来,遗留下来一点史前的文化,然后繁衍出新的人类,进入下一个文明时期。

比如现代科技界有一个无法解开的石油形成之迷:现代科学认为,石油是在地球板块大变动时,地上的生物在瞬间被掩埋进地层深处、与空气隔绝,然后在地底高温高压下,慢慢分解而形成的。石油的形成条件非常苛刻,根据这些条件,生物的自然死亡,或大洪水、星球相撞等灾难所引起的生物毁灭,尸体都只会慢慢腐烂分解,而无法形成石油。

据世界能源权威机构的最保守估计,现在地球上至少蕴藏有两千多亿吨石油。生物体很大比例上都是由水构成的,据估算,若将现代地球上的生物都转化为石油,共可产生三亿吨左右的原油。也就是说我们这个地球上的生物得整体毁灭近七百次,并且毁灭后,所有生物都得同时瞬间被埋进地层深处全部转化为石油,几乎没有浪费,才能产生目前地球上所蕴含的石油量。而所有生物在瞬间被埋进地层深处达到石油形成条件的机率非常微小,绝大部分都因达不到石油形成条件,而腐烂或成为化石。根据这机率,地球上的生物不知得整体毁灭多么可怕的次数,才能形成今天的石油。

若查阅世界各民族的神话传说与远古记载,再结合现代的考古发现,就会发现人类在漫长的历史过程中,曾发生过多次毁灭性的大灾难,如:大洪水、地磁两极反转、地球板块大变动、其它星球撞地球、核战争等等。

每次发生毁灭性的大灾难后,整个人类的文明都会被毁灭,只有极少数人幸存下来,再重新繁衍新的人类,开始新的文明。

每当发生大面积灾难时,整个人类的文明和生产工具等几乎都被毁掉,幸存下来的少数人类,不得不回归到原始状态,开始住山洞、穿树皮、打造石器工具,重新发展新的文明。但几乎每次劫难都会留下一点史前文明,有时候幸存的人类比较多,留下的史前文明就比较多。比如远古留下的周易、八卦、河图、洛书等等,现在人类的智慧根本研究不透,成为解不开的谜,这些都是从远古的史前遗留下来的。还有流传至今的各种神话传说等,很多都是从遥远的史前时期,一代代传到现在的,所以这些都是珍贵的史前历史资料。

在东西方都有史前大洪水的记载,如圣经中记载着著名的诺亚方舟的故事,中国也有大禹治水的故事。据推算,诺亚洪水发生的时间与中国五帝时期的洪水时间基本吻合,很可能就是最后一次发生的这场全球性大洪水,几乎毁灭了当时的人类文明。

除了这最后一次毁灭人类的大洪水外,在世界各地也都有其它很多关于大洪水的记载,有的在时间上远远超过最后的这场洪水,毁灭人类的洪水应该不止一次吧。

在出土的苏美尔泥版文书中,关于大洪水有如下记载:“早晨,雨越下越大。我亲眼看见,夜里大粒的雨点就密集起来。我抬头凝视天空,其恐怖程度简直无法形容……第一天南风以可怕的速度刮着。人们都以为战争开始了,争先恐后地逃到山里,什么人都不顾,拚命逃跑……”

玛雅文明的圣书《波波尔.乌》对大洪水作了如下描写:“发生了大洪水……周围变得一片漆黑,开始下起了黑色的雨。倾盆大雨昼夜不停地下……人们拚命地逃跑……他们爬上了房顶,但房子塌毁了,将他们摔在地上。于是,他们又爬到了树顶,但树又把他们摇落下来。人们在洞穴里找到了避难的地点,但因洞窟塌毁而夺去了人们的生命。人类就这样彻底灭绝了。”

古巴比伦的《季尔加米士史诗》是世界上现存史料中对大洪水事件记载最完整的一部史诗,因为它是从大洪水中幸免于难的人口述而成的。在它的记载中说:“洪水伴随着风暴,几乎在一夜之间就淹没了大陆上所有平地和丘陵低山,只有居住在高山和逃到高山上的人才得以生存……”

墨西哥古文书《奇马尔波波卡绘图文字书》中记载:“天接近了地,一天之内,所有的人都灭绝了……山也隐没在了洪水之中……”

类似的记载数不胜数,在全世界二百五十四个主要民族、八十四种语言区域里,几乎都发现了大洪水的记载,而且情景都惊人的相似。这些说明,大洪水曾经是人类祖先们不可磨灭的共同记忆,它们曾经多次毁灭过人类的文明。

已消失的玛雅文化,曾以它高端发达的天文学、数学和历法震惊了现代世界,给现代人留下解不开的谜团。在玛雅历法中记载了人类所经历过的四个“太阳纪”,每一次太阳纪结束时,人类文明都会在大灾难中毁灭,然后开始下一个太阳纪。

非洲有个加蓬共和国富含铀矿,由于这个国家比较落后,自己不能提炼,便将其出口到法国。1972年5月,法国一座核燃料处理厂进口了这种铀矿,经过化验发现,矿石中铀235的含量明显低于自然含量,怀疑被提炼过,便派出科学去实地考查。经过考查,发现这些铀矿是个巨大的天然核反应堆,形成于20亿年前,共有16处,布局非常合理。它能够自我调节,安全、稳定地输出能量达50万年之久,最终也没发生自我摧毁性的爆炸,这样的技术是现代人类无法创造出来。

而且这个天然核反应堆在核废料处置和基础物理研究方面,给现代科学家们提供了全新的思路。自从现代核能发电问世以来,核污染与安全一直都是人类难以解决的问题。而20亿年前的天然核反应堆却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几乎没留下任何隐患,它们利用磷酸铝矿物俘获和储存废料达几十亿年之久,关于这个技术,现代科学家至今都无法研究明白。20亿年前到底是谁创造了这些高度先进、布局完美的核反应堆?难道远古时期,人类就掌握了先进的核能技术?

著名的古印度史诗《摩诃波罗多》(Mahabarata),讲述的是班度和俱卢两族争夺王位的战争故事,与《罗摩衍那》并称为印度两大史诗,写成于公元前1500年,据说书中记载的史实比成书时间至少早二千年,就是说书中的事情至少发生在距今五千多年前。

此书记载了居住在印度恒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达瓦人、弗里希尼人和安哈卡人两次激烈的战争。令人不解和惊讶的是从这两次战争的描写来看,那是核战争。

书中的第一次战争是这样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稳坐在维马纳(类似飞机的飞行器)内降落在水中,发射了‘阿格尼亚’(一种类似飞弹武器),在敌方上空产生并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阵暴雨,包围了敌人,威力无穷。刹那间,一个浓厚的阴影迅速在潘达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来,黑暗中所有的罗盘都失去作用,接着开始刮起猛烈的狂风,呼啸而起,带起灰尘、砂砾,鸟儿发疯地叫……似乎天崩地裂……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曳,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使地动山摇,在广大地域内,动物灼毙变形,河水沸腾,鱼虾等全部烫死。火箭爆发时声如雷鸣,把敌兵烧得如焚焦的树干。”

第二次战争的描写更令人毛骨悚然:“古尔卡乘着快速的维马纳,向敌方三个城市发射了一枚飞弹。此飞弹似有整个宇宙力,其亮度犹如万个太阳,形成烟火柱滚滚升入天空,壮观无比……尸体被烧得无可辨认,毛发和指甲脱落了,陶瓷器爆裂,飞翔的鸟类被高温灼焦。为了逃脱死亡,战士们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这两场史前核战争的描述令现代人震惊与怀疑,带着这些疑问,现代考古学家在发生上述战争的恒河上游发现了众多已成焦土的废墟。这些废墟中大块大块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明它们曾被高温熔化过。我们知道,要使岩石熔化,最低温度要达到摄氏一千八百度,一般的大火等根本达不到这个温度,只有原子弹等核爆炸才能达到如此高温!

另外在德肯原始森林里,人们也发现了许多的焦地废墟。废墟的城墙已被玻璃化,表面光滑似玻璃,建筑物内的石制家俱表层也被玻璃化,这些都是岩石在瞬间高温中融化后冷却所形成的。除了印度外,在古巴比伦、撒哈拉沙漠、蒙古戈壁等等地方都发现了类似的玻璃化废墟。废墟中的“玻璃石”与今天核试验场的“玻璃石”一模一样,除了史前核战争以外,目前没有其它更合理的理由可以解释这些现象,不能排除某些史前人类的文明毁于核战争的可能。

另外,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在《对话录》中记载了一万多年前沉没于海底的史前文明亚特兰蒂斯的传说,类似的记载还有很多。现代的考古学家,也在不断的发现史前文明存在和毁灭的证据,这些都在不断地冲击着现代人类的思想观念。

1968年,一位美国业余化石专家威廉.J.米斯特(William J.Meister)在位于犹他州附近的羚羊泉敲开了一片化石,发现了化石中间有一个完整的人类脚印,这只脚印踩在一只三叶虫上。这个鞋印长约26公分,宽8.9公分,鞋印后跟部分下凹1.5公分,与现代人类所穿的便鞋一模一样,经专家鉴定说这的确是人的鞋印。但这只脚印却是在两亿多年前踩上去的,这么远古的时代怎么会有穿鞋子的人类?

1851年,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场岩石爆破中,从地下岩层中炸出了一只锌银合金的金属花瓶,制作非常精美,据估计有10万年历史。

1912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家电子厂的工人们从三亿年前的煤块中发现了一只铁锅。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在位于南非克莱克山坡的地层中,发现几百个带有凹槽的金属球。这些金属球直径大约1英吋,环绕着金属球刻有三条并列凹槽,非常精致,很多专家鉴定后认为这不可能是自然形成的。目前发现这些金属球共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实心的蓝色金属夹带白色斑点;另一种是空心的,内部填充柔软的白色物质。这些金属球是在前寒武层中被发现的,距今有28亿年。

1865年,人们在内华达州Treasure市的Abbey矿的一块长石里发现了一个二英吋长的铁螺丝钉。这个螺钉早已被氧化了,但是从长石里的印子仍可看出螺钉的形状。经检测,这个石头已有二千一百万年的历史。

1959年,美国成功地从人造卫星接收到第一张从太空拍摄的地球照片。当科学家们把这些卫星照片拿来与一张土耳其的古代地图做比较时,却发现地图中绘制的内容与卫星照片所呈现的几乎相同。南极的山脉一直被冰雪封闭着,现代科学家在1952年靠回声仪的帮助才发现它完整的地理位置,而在这张古地图上,却已经清清楚楚地描绘出来了。另外,美洲与非洲大陆的轮廓和经纬度也相当的精准。然而,这张古地图却是由一位土耳其海军司令雷斯,在十六世纪初根据多张远古时代的地图拼凑绘制出来的。

18世纪,当时著名的作家斯维伏特,非常留心上古的文献。他在研究一些古代文献的时候,知道了火星有两颗卫星,并将这一发现公之于众。150多年以后,天文学家果然在火星的周围发现了两颗卫星,一颗名叫弗波斯,一颗名叫蒂摩斯,时间是1877年。而且天文学家观测到的两颗卫星运转的规律与周期,竟然与斯维伏特从上古文献中得到的结果非常接近。

竖立在印度新德里(New Delhi)纪念塔寺庙里,有一根高约7公尺,直径约49公分,重约6吨的铁柱。这根铁柱是由熟铁铸成的,含铁纯度高达99.72%,估计至少有4千年以上的历史,至今没有任何生锈现象,磷、硫、风雨等侵蚀对它都不起任何作用。如此高超的炼铁技术,我们现代人类都不可能达到。

像这样的例子已多得数不胜数,无法一一例举。共同印证了史前文明的存在,人类文明的轮回,已是不争的实事。

佛经中记载说,人类有大劫、中劫与小劫,每到一定时期,人类就会发生大劫难,被大面积毁灭。从现存人类的各种神话传说与古籍记载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共同规律:当人类被神创造出来以后,神便一直看护着他所造的人类,传授给人类文明。当人类在发展过程中,道德不断堕落,慢慢背离了神,越来越不信神时,便会断绝与神的联系。

与神断绝了联系的人类,相当于无根的草木,草木无根岂能存活?草木无根就已正在死去,只是死亡还有一个过程,终将在劫难中毁灭。现代人的思想被无神论、进化论甚至邪党文化等邪说所污染、充斥,已断绝了与神的联系。看看频繁的天灾人祸、大瘟疫,每到这个时候往往就是人类到了最危急的时刻,这需要我们每个人去认真思考……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