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发起十万人联署 促欧洲各国表态反国安法(图)

发表:2020-06-04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众志的黄之锋等人发起联署,并呼吁欧洲各国领袖表态反对“香港版国安法”。资料照。
香港众志的黄之锋等人发起联署,并呼吁欧洲各国领袖表态反对“香港版国安法”。资料照。(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6月4日讯】北京强推“香港版国安法”,香港正式进入“一国一制”的时代,引起各界关注。香港众志的黄之锋、罗冠聪与民间外交网络发言人张昆阳发起联署,并呼吁欧洲各国领袖表态反对,目前已经有7万多人联署,目标是冲到10万,且会将联署签名交到各国的驻港领事馆。另外,外媒披露,北京当局现正在加紧培训大批教师成为宣传政治的“洗脑工具”,并将其全数空投至香港对下一代的港民实施“再教育”。

黄之锋发起十万人联署 促欧洲各国表态反国安法

《LTN》综合港媒报导,黄之锋表示,目前仍然有15个欧洲国家没有对“港版国安法”表态。他强调,虽然美国的影响力大,可是游说工作不能仅限于一、两个国家,未来将会持续推动更多政府和国会,发表声明或者动议来反对国安法,让国际社会了解香港的“一国两制”已变成“一国一制”。

罗冠聪也说,港版国安法损害香港声誉、经商环境以及高度自治权等,已有多个欧盟成员国发出了声明批评。他表示,《中英联合声明》内容承诺香港有高度自治权,所以港人现在仅是保护自己的权利,希望国际社会继续对北京施压,使其停止立法。

就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取消反对港版国安法的议员或参选人资格”的说法,张昆阳痛批这是“荒天下之大谬”,强调香港有言论自由,市民本就有权力对政策发表意见。

强推港版国安法后 外媒曝北京投放大批“忠党教师”洗脑港民

据《寒冬》报导,在国际社会因为香港问题吵得沸沸扬扬之际,大陆包括湖南省、四川省在内的多个省分的教育厅下发命令,要求相关单位甄选具有中国共产党员身分的教师进入香港担任教学的指导员。

这些命令中,被选定赴香港进行洗脑工作的教师,其教学水准并不是首要考量,而是明文规定需“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且拥护中央有关港澳工作方针政策。

报导表示,这次的动员令是属于《内地与香港教师交流协作计划》当中的重点项目,该计划一向被认为是北京在试图对港民进行再教育的铁证,与此极其相似的是北京在新疆进行的再教育行动,同样有大批的铁杆党员教师经过训练之后被投放当地,对维吾尔族学童进行大规模的洗脑工作。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