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家乐福并购顶好超市(图)

发表:2020-06-02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乐福集团跟Dairy Farm集团已经签署了协议,收购后者在台湾的惠康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全部的股份。图文无关。
家乐福集团跟Dairy Farm集团已经签署了协议,收购后者在台湾的惠康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全部的股份。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6月2日讯】家乐福集团跟Dairy Farm集团已经签署了协议,收购后者在台湾的惠康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全部的股份,此一股权交易案预计在2020年底完成。

据《自由时报》报导,此次交易包含了224间超市分店(25间Jasons Market Place及199间顶好Wellcome超市),同时也包含了物流中心的资产及土地。一整笔交易价值9700万欧元,而台湾的惠康百货(股)2019年营业额大约为3亿9千万欧元。

在营业整并之后,顾客及团队成员将有来自于家乐福集团更大的力量以及规模支持,还能够提供给台湾顾客更好的品质、价格与服务。

受益于此股权收购案,家乐福集团将会加速其在台湾发展高速成长的超市展店营运,并将成为台湾超市通路市占率第二的通路。

目前家乐福集团在台湾有137家分店,其中包含69家便利购超市。2019年家乐福集团在台湾的营业额共19亿6千8百万欧元,税前获利大约2亿欧元,营业利益是8,300万欧元。

家乐福集团预计将于股权交割完成后12月内全数更换完顶好Wellcome品牌;至于Jasons品牌则会稍后转为家乐福的顶级超市。未来所有超市分店因为加入家乐福集团而享有商业策略以及采购优势,家乐福集团也会持续增加营业密度及优化成本结构。

另外,顶好Wellcome将会持续发挥其在生鲜农产品方面的专业,并且持续发产食品线上购物,成为线上购物取货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