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船”升天 爱国者翻车(图)

作者:安德烈 发表:2020-06-02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0日,SpaceX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宇航中心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入太空。(
5月30日,SpaceX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宇航中心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入太空。(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日讯】(法广RFI)马斯克梦想成真,载人“龙飞船”成功升空,赞声连片,小粉红们也跟着叫好:“厉害了,我的国!”细看,原来他们弄错国籍了,“翻车了”。

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的飞船名叫龙飞船,中国央视直播,触动了小粉红们的爱国神经,想都不想,“龙飞船”,当然就是“祖国”的飞船,就在“央视直播”画面下出现了许多你争我抢的令人苦笑不得的评论:

“伟大的祖国!”

“我真的很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中国加油!”

“厉害了我的国!”

“感谢祖国为人民创造的一切!”

“祖国加油”,“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还有的认为这是一支“华为火箭”:“泪目,为自己的祖国自豪!华为牛逼!中国加油!中国万岁”

数万条评论下面,也有发疑问的:“没看懂啊,到底是哪个国家的?”

说来说去,这群“爱国者”真没有闹懂马斯克是什么人,SpaceX是哪里的,只听懂了“龙飞船”,可惜渲泄错过头了。

北京学者荣剑评论,“这个爱国主义的翻车事故看起来像是一个笑话,但确实是厉害国当下的现实......”

马斯克的确在人类宇宙飞船发射史上创造了奇迹,同以往任何时候不同,这不是以国家之力在发射,而是一个私人公司。两名美国宇航员搭载SpaceX建造的龙飞船,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两名宇航员现已顺利抵达国际空间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