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中共解救中国(图)

作者:杨鹏生 发表:2020-05-31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灭中共解救中国
今天全世界挺香港,也就是挺自己。图为2020年5月24日,因中共人大宣布将强推“港版国安法”,引发香港民众不顾“限聚令”上街表达不满。(图片来源:宋碧龙/大纪元)

【看中国2020年5月31日讯】二次世界大战时,美国小罗斯福总统和英国首相邱吉尔等人指挥盟军消灭纳粹,解救欧洲人、犹太人和德国人,最终也解救德国;中共是二十一世纪纳粹,川普不应以美国优先为满足,要让美国再度伟大,川普应联合英国首相强生等自由世界力量,共同消灭中共,解救图博人、新疆人、法轮功、香港人和中国人,最终也解救中国。

当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发生时,共产党说天安门没死半个人;西方世界不在乎,因为没有死到西方人,西方人生意照做,钱照赚。

新疆维吾尔族几百万人被关到集中营,西方世界不在乎,因为不是西方人被关,西方人生意照做,钱照赚。

这次中共病毒造成武汉肺炎,这回死到西方人了,西方世界才惊觉中共的可恶;中共撕毁中英联合声明,香港版国安法在全国人大几乎全数赞成通过,大英国协不要再睡觉了,这不只是香港人的事情而已,也是英国人、大英国协和全世界的事情,中共将对英国和国际社会的承诺视若无物。

英国落入中共的陷阱

如同武汉肺炎,相信中国的国家死的多;英国政府和香港人民就是因为当年太天真,太相信中共,才会落入中共的陷阱!中共片面撕毁中英联合声明,就国际法而言,香港地位即刻未定。

全世界包括台湾都必须支持香港的自由和人权,甚至支持香港有独立的正当性;习近平就像当年的希特勒,中共迫害法轮功,如同纳粹屠杀犹太人一样,未来台湾与香港唇亡齿寒。

希特勒撕毁《凡尔赛和约》,习近平撕毁《中英联合声明》;中共病毒毒害全世界,已经造成全世界数十万人死亡,并且死亡人数仍然持续增加之中;加上习近平豢养的谭德塞在世界卫生组织护航中共,大外宣洗脑全世界中共防疫好棒棒,黑的说成白的,已经不是无耻下流可以形容。

当年希特勒公然撕毁《凡尔赛和约》吞并奥地利,接着是捷克,再来是波兰;姑息主义让希特勒的胃口愈来愈大,希特勒哪会以德语区为满足呢!追求日耳曼民族的伟大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实上都只是包裹糖衣的毒药;不只欧洲人受害,最终德国人也深受其害;中共迫害图博、新疆、法轮功之后现在轮到香港,接下来就是台湾、环南海诸国、日本和韩国。

今天全世界挺香港,也就是挺自己。中共对付香港之后就是台湾了!在撒旦和上帝之间,自以为是的中立根本就是无知和错误,台湾要坚定的站在自由民主阵营这边。

现在是美国丢弃美中三个联合公报的适当时机,美国在冷战时期制订的中国政策必须全面重新检讨,今天中共已经取代前苏联成为自由民主世界的最大威胁;取消香港的特殊关税地位、美军驻台、美台建交甚至动用武力解决南海岛礁问题,才能防止中共因食髓之味而变本加厉;美国的重责大任在于消灭中共,而美国责无旁贷;消灭中共让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全体人类因享有自由民主而再度伟大。

(原标题:消灭纳粹解救德国,消灭中共解救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