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军官:军队与习近平不贴心 根本没能力攻台(图)

发表:2020-05-30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前中共军官说,中共军队内部问题严重,根本没有能力攻台。图为往年参加中共两会的军方代表
一名前中共军官说,中共军队内部问题严重,根本没有能力攻台。图为往年参加中共两会的军方代表(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5月28日,中共全国人大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港版国安法”,外界认为这使“一国两制”名存实亡。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日前在受访时,指中国大陆将要攻台。不过,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说两会前夕中共高层权斗更加激烈,军队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不贴心”,高级军官也都在观望;同时中共军队内部问题严重,根本没有能力攻台。

据《美国之音》报导,姚诚受访指出,现在中共军队的高级军官都不“站队”了,他们都在观望局势。

两会前夕,中共高层权斗更加激烈,多名高官落马,其中包括中共特大型军工央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原董事长胡问鸣。胡问鸣是江泽民的扬州老乡,仕途发迹于江泽民主政期间。

姚诚表示,中共新领导人上台后,都要清洗前任在军队的代理人,如邓小平上来清理毛泽东的人,然后江泽民上任后清理邓小平的代理人,清洗“杨家将”的杨尚昆、杨白冰等人。胡锦涛上台后,军权被江泽民的在军中安插的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架空,没有掌握军权;习2012年上台后,就开始清洗江泽民在军队的代理人,抓了上百个将军,包括两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7名上将。

姚诚指出“军队跟习近平其实并不是心贴心,谁不听他话就抓谁”。

姚诚说:“现在军队高级军管他们不站队了,如果今天站了习近平的队,下面如果再上来一个领导人清理习近平的人,所以他们都在观望。”姚诚也提到,先前高级军官对中纪委抓人不满,便鼓动老兵包围中纪委(维权),老兵都是部队开车送进去的,一夜之间两万人进京。

姚城还说,因为一胎化,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中共军队有很多逃兵;中共“解放军”的士兵根本不想上战场。

他直言:“解放军内部问题严重,根本没有能力攻台。”

除了军队腐败未除,中共军队近年确实有一个突出的问题:养尊处优的新兵。

《悉尼先驱晨报》曾引用一篇兰德公司有关军队现代化的长篇报导说,中共军中的高级军官们承认,因为中国的一胎化政策的结果,许多志愿者和义务兵已经被溺爱的父母宠坏了。

2013年中国曾有报导说,独生子女兵缺乏斗志和吃苦精神。战斗精神和阳刚之气。军中人士说,26%的独生子女士兵因为不堪忍受艰苦的训练要求退伍。

多家海外媒体报导,中共海军官方日前发布一段视频,一名新兵进行手榴弹投掷训练时失误,把手榴弹砸到防护墙上反弹回来,一旁教官见状立刻把他往后拉,跳入避弹坑内,才逃过一劫。

视频被传到海外后,有台湾网友笑指,“这种程度的解放军谁要解放谁啦XD”。

“这样子让人放心了、枪口对内”。

“武统,哈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