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实境秀遭禁播 “不能说”的原因曝光(组图)

发表:2020-05-29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杰伦的实境节目《周游记》东京篇遭禁播,“不能说”的原因曝光。
周杰伦的实境节目《周游记》东京篇遭禁播,“不能说”的原因曝光。(图片来源:GEM_Ady/CC BY 2.5/维基百科/微博截图)

周杰伦在Netflix的实境节目《周游记》播出后大小状况不断,先是上个月传出因为“限娱令”的关系,Netflix与大陆地区浙江卫视播出集数不同步,最近又出现新状况,原本本周应该播出的“东京篇”下集,改播维也纳篇,让东京下集中出现的嘉宾五月天直接被略过,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想知道原因,但粉丝官方微博却要大家“不要问”。

Netflix自3月21日起每周六晚间上架实境节目《周游记》,本周“东京篇”下集预告内容有周杰伦直击五月天演唱会后台大变魔术,还让周杰伦取代阿信登上五月天专辑封面,让粉丝相当期待。

周杰伦在片中还和一众好友们在东京街头体验万圣节的热闹气氛,更应景地变装成为“青蜂侠”中的“加藤”一角,痛快玩起卡丁车,造成涩谷街头的粉丝群起围观。不过,以上的相关内容完全没出现在浙江卫视的《周游记》微博中,反而宣传起“维也纳”篇,粉丝们一头雾水。

“周杰伦粉丝官方微博”今(29)日发文表示,“本周六晚外网Netflix 播放周游记 东京站(下),大陆地区播放维也纳站。一起期待”,贴文一出,粉丝们更是百思不解。
“周杰伦粉丝官方微博”今(29)日发文表示,“本周六晚外网Netflix 播放周游记 东京站(下),大陆地区播放维也纳站。一起期待”,贴文一出,粉丝们更是百思不解。

“周杰伦粉丝官方微博”今(29)日发文表示,“本周六晚外网Netflix 播放周游记 东京站(下),大陆地区播放维也纳站。一起期待”,贴文一出,粉丝们更是百思不解,随后,周杰伦后援会直接要粉丝们“自己找资源”,更加引发粉丝的好奇,为何“东京篇”下集不与Netflix同步播出,纷纷留言询问“太好奇原因了,从哪找资源啊”,对此,粉丝团回应“因为某些原因,东京篇下集将不会在大陆播放。我只是提醒大家不会播出,具体原因不太好说”,暗指东京下集因为某些缘故确实不会播出。

粉丝好奇为何“东京篇”下集不与Netflix同步播出,纷纷留言询问“太好奇原因了,从哪找资源啊”。
粉丝好奇为何“东京篇”下集不与Netflix同步播出,纷纷留言询问“太好奇原因了,从哪找资源啊”。(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关于中国大陆网友提到“具体原因不太好说”,网友纷纷揣测其中的原因,有一个说法是,有余广电总局曾规定,关于“鬼怪类题材”的作品不可以在节目中播放,恰巧这次的“东京篇”下集,内容包含日本涩谷感受万圣节的气氛,而“万圣节”正是中国广电总局规范的内容之一,因此浙江卫视只好把“维也纳站”拿出来挡一周。

据了解,五月天的粉丝对《周游记》“东京篇”下集已经期盼已久,如今遭到禁播感到大失所望。不过,浙江卫视则未正面答复关于跳播《周游记》的任何问题。而周董也于今日午特地注册了大陆直播社群平台帐号,立刻转移了部分粉丝的注意力,不再纠结《周游记》播出内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