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国安法”暴露中共邪恶 Doris盼全世界觉醒(组图)

发表:2020-05-25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闪灵乐团Doris即时在脸书发文支持香港民主自由活动,并且谴责港警恶行。
闪灵乐团Doris即时在脸书发文支持香港民主自由活动,并且谴责港警恶行。(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5月24日下午,香港民众为了抗议中共强推的《香港国家安全法》聚集街头大游行,香港警察戒备如临大敌,港警不但向人群开了催泪瓦斯,还开动装甲车和水炮,造成警民爆发冲突,其中有多位区议员和港民被捕。对此,闪灵乐团Doris即时在脸书发文支持香港民主自由活动,并且谴责港警恶行。

Doris:今日香港、明日全球。
Doris:今日香港、明日全球。(图片来源:Adrian摄影/看中国)

Doris:今日香港、明日全球

国际知名重金属闪灵乐团,团长贝斯手Doris Yeh(叶湘怡),24曰在脸书发文说:“为何输出病毒害惨自己国人和全世界,现在又要逼死香港人……现在的这个中共政权到底可以坏到什么程度!中国人何时能够觉醒、世界各国人民何时能够看清?

放任中国欺负台湾,让台湾不能加入WHO的结果,就是几乎陷入中国和谭的谎言,让病毒入境残害自己国家人民。

因为自身国家利益放任中国欺负香港民主自由,历史只会证明,今日香港、明日全球。”

黄之峰脸书的发文:存亡号召,绝不撤退。
黄之峰脸书的发文:存亡号召,绝不撤退。 (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黄之峰脸书发文

同时Doris也支援之前黄之峰脸书的发文:

【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系。我知今晚大家都惊、亦会担心;我呢刻都会谂,到底国安法通过之后,香港会变成点?又有几多人会被告?会取缔几多组织?拉人封艇去到咩程度?会唔会送中?被捕或入狱,自己都尚算有过几次经验;但后者会疯狂到乜野程度,甚至几个月后自己会喺边,其实未必向身边既人交待到。

我谂都无谓强作乐观,睇完今晚人大个记招,大家都心知肚明,今铺“港版国安法”,根本就系为国际战线手足度身订造。北京务求中断我地累积到最能够着力既国际线往绩同工作,众志必定系打击对象。

今日资讯量多到唔识点俾反应,又或者都唔太知下一步点样行落去。呢种情绪,于网络世界感受到。下午起连登网友叫我着草既Post,我都睇到。喺Telegram Group亦有好多网友Tag我,朋友定记者都有问过我,但对我来讲,答案都好简单:“唔走”。

其实比起好多手足的付出,自己所承担的风险实在微不足道。比起受伤、受困或漂零海外,自己挨区区百日刑期又算得系啲乜?

艺人纷纷为正义发声,勇敢守护香港。
艺人纷纷为正义发声,勇敢守护香港。(图片来源:Adrian摄影/看中国)

暴风雨前的宁静,总系令人大家感到更郁闷同埋吃不消。无错,中共摆明系想消灭国际战线,将我地一网打尽。但身边既人点劝都好,我都觉得,我有责任去坚守呢个岗位,为延续国际线继续创造应有既可能性,实在无放弃的理由。我从无后悔推动《香港人权民主法案》,即使有一日呢个要成为我地嘅罪名,消灭我哋嘅借口,众志都会以投入国际战线为荣。

灰,人之常情。我到依家都未消化到,但我仲想同大家一齐顶落去。我好想继续同大家作战到底,呢场仗打左一年都未够,我绝对唔会让退场成为我同众志既一个选项。民主运动来到现在的关口,就系考验我地意志的时刻。

尽管拉人封艇,取缔众志不再是空谈,留一口气,点一盏灯,拜讬大家帮忙延续国际战线血脉:https://bit.ly/DemosistoBackup(是次筹募以美金结算)

存亡号召,绝不撤退。

蔡英文总统:台湾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也发文表示,“这一刻,台湾同所有民主阵营的伙伴们,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也发文表示,“这一刻,台湾同所有民主阵营的伙伴们,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图片来源:中央社)

除此,港星王喜稍早前已在YouTube影片中教大家删除脸书帐号,让担心会被秋后算帐网民能够先明哲保身。香港歌手何韵诗表示:自己不会离开香港,无惧被“清算”!杜汶泽也留言力挺。香港未来步步严峻,艺人纷纷为正义发声,勇敢守护香港。(相关阅读:抗议“港版国安法”何韵诗无惧“被清算”)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也发文表示,“这一刻,台湾同所有民主阵营的伙伴们,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强调“会在既有的基础上,更积极完善及精进相关救援工作,提供香港人民必要的协助。”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