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法无差别迫害香港人(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0-05-25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国安法 恶法
5月24日,市民走在港警发射的催泪弹烟雾中(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5日讯】国安恶法入侵香港,当然不是如中共自己说的,只针对少数人。

少数人会首当其冲,但没有一个香港人可以从恶法幸免,因为香港变成大陆,任何人都在中共无法无天的统治网罗内,中共要征治任何人,随时都可以找到理由,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中共就是立法者、执法者、司法者,中共就是操生杀大权的专政巨灵。

恶法宣布之际,林郑等一班官员应先知大事不好了。在香港为官,不管你得力不得力,听话不听话,只要不犯法,最多就是辞官归故里,没有身家性命的危险。但是在中共治下,官场就是生死场,你死我活。刘少奇曾是毛泽东左右手,最后整死刘少奇的,正是毛泽东。明乎此,即今日座上客,明日阶下囚,刘少奇尚且死于非命,林郑又如何自保?

林郑立二十三条不力,中共迫于无奈只好亲自出手,这一出手使中共得罪全世界,处境险恶。从送中条例,到二十三条立法,到港版国安法,中共多得林郑不少,中共内政外交全盘倒骨牌,这笔帐要清算,先要算到林郑头上。中共之所以不立即处置她,只是急切之际找不到一个更恶毒的人来取代她,日后中共亲临香港,林郑再无利用价值,到时就知她下场如何。

另外应该胆寒的,还有那些大商家。在中共治下,商场没有公平竞争可言,只看你傍住什么大佬。你以为傍住政坛大佬,他就“照住”你,但是又有“照住”他呢?一级级住上,除非是习近平照住,否则谁会有安全感?你傍住薄熙来,薄熙来倒霉了,你会有好日子过?

政府盯着你的身家,随时以各种名目据为国家所有,国家所有又以各种名目据为贪官所有。大陆私企,老板去坐牢,公司被摊分,企业成立党支部,工会动辄搅事,在中共治下,命运不是你自己可以掌握。

自由党主席钟国斌接受外媒访问,认为恶法引进香港没什么大不了,新加坡也有恶法,外商还蜂涌去做生意,说这种话,证明钟国斌毫无政治智慧。新加坡基本上行西式民主,只不过小国寡民,不得不加强内部管控,但新加坡有法治,有廉政,有基本人权。中共是独裁体制,习近平即为国家法,各级官员眼中没有人权,只有个人意志。恶法不会有边界,中共的政治和文化会逐一侵蚀香港,直至香港与任何一个大陆城市一样,纳入中共的统治体系。

恶法只会把香港变成另一个新加坡,这只是钟国斌一厢情愿,以中共的本性,不可能以新加坡为满足,要变当然直接变作大陆一个城市,更符合中共的口味。

钟国斌幼稚如此,也只好预先恭贺他了。

至于普通蓝丝市民,以为共产党来了,他们都扬眉吐气当家作主了,那也是爱国蒙了心智,忘记历史教训。没有真正的法治与人权保障,没有充份的思想和行动自由,任何人都随时坠入专政罗网。犯了事没有公平待遇,没有生命保障,到时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只有任人宰割。更不要说他们的子女后代,都要接受洗脑教育,长大以后只有党国思想没有个人意志,人格残缺误一生。

中共建政之初,民主党派和知识分子欢欣鼓舞,视中共为民族救星,不消几年,专政的铁拳就把他们打翻在地,此后数十年只有做奴隶的资格。直至今日,中国人尚未真正得到精神与物质的解放。

问题不在于几条恶法,而在于香港彻底大陆化,香港人不再享有资本主义生活方式,不再享有基本人权和法律的公平对待,失去生活和思想的自由,香港变成中央政府直辖市,直接由共产党无法无天一管到底。中共灭绝人性的一切残暴手段,都会无差别加诸在每个香港人身上,没有人可以幸免。

据说有蓝丝市民也在考虑移民,这是先知先觉者,他们能跑,跑得快好世界。

(文章授权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facebook颜纯钩作者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