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强森出30亿纾困 助小企业度疫情难关(组图)

发表:2020-05-21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术强森出30亿纾困助小企业度疫情难关
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球星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宣布,将提供1亿美元(约新台币30亿)贷款,帮助少数族裔与女性创立的企业。(图片来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for BET)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球星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宣布,将提供1亿美元(约新台币30亿)贷款,帮助少数族裔与女性创立的企业。

传奇球星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他拥有多数股权的保险公司Equitrust将与金融公司MBE Capital Partners合作,提供1亿美元,给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透过联邦政府的“薪资保护贷款计划”(PPP)帮助少数族裔的企业,让他们免于倒闭关门。

强森接受CNBC电视台访问时说:“这笔钱能让这些企业留住员工,免于关门。”

据了解,强森帮助少数族裔纾困的消息传出后,保险公司Equitrust将与金融公司MBE Capital Partners分别发布的新闻稿表示:“强森的EquiTrust公司提供关键的财务支援,给那些传统上受到忽视、缺乏帮助的社区与企业。这些多元化的小企业经常较难与大银行建立稳定借贷关系。”

强森表示:“这些小企业都是很棒的公司,长久以来支撑着我们的社区,聘用许多黑人员工。我们希望确保这些少数族裔的企业能得到薪资保护贷款计划的贷款。”

据《中央社》报导,作为美国国会2兆美元纾困计划一部分,第一批拨款3490亿美元给“薪资保护贷款计划”大约2周就已发光,被迫启动第二批600亿的纾困贷款。

强森语重心长的表示,在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猛烈冲击下,希望自己的一点力量,可以保护非裔与拉丁美洲裔经营的企业生存下去,“我们必须记得,这些企业长久以来服务我们的的社区,经营得很好,但纾困方案出来的时候,他们跟银行没有什么来往”。

点名五大球星 即使回到90年代也会红

魔术强森出30亿纾困助小企业度疫情难关
柯瑞(Stephen Curry)被强森点名,即使回到90年代也会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近日,“篮球大帝”乔丹(Michael Jordan)《最后一舞》在体坛掀起热议,强森接受访问时聊到现在的知名球星时透露,即便在乔丹(Michael Jordan)主宰篮坛的90年代,现役的五位球星,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杜兰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戴维斯(Anthony Davis)以及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仍能占有一席之地,并且以相当提携后辈的口吻说道:这五人的天赋很难被掩盖。

现年60岁的强森出生于美国密西根州兰辛,暱称魔术师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为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球星,1980年代帮助湖人队拿下5座NBA总冠军,退役后曾担任洛杉矶湖人的篮球事务部总裁,并成为篮球名人堂的一员,活跃于商业领域。

日前,湖人队身为NBA豪门球队,4月时传出向美国申请政府纾困贷款460万美元,造成球迷产生负面观感,事后,湖人队退回该笔款项。强森表示,他对这消息一开始也很惊讶,“很多真正需要钱的公司申请不到”,不过湖人老板巴斯(Jeanie Buss)把钱退回,做了正确的事。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