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棵树组成的“吉他森林” 背后有着这样一段故事(图)

发表:2020-05-2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千棵树组成的“吉他森林”背后有着这样一段故事

阿根廷科尔多瓦省南部的拉潘帕草原上,有一个奇特的景观——一把巨型吉他。这个图案是由7000棵树组成的,最长的地方足有1公里。是谁设计了一个如此浩大的工程?他的目的又是什么呢?原来这座“吉他森林”背后蕴藏着一段感人的爱情传奇。

吉他森林”的主人名叫马丁·乌雷塔,他出生于一个农场主家庭。年轻时,他放荡不羁,游历于欧洲各地。28岁这年,他返回了家乡阿根廷,并在一场聚会上见到了他的终身伴侣——年仅17岁的伊莱索丝。

这名少女娇俏的外表、迷人的微笑、温柔的话语令乌雷塔一见倾心,他即刻向对方展开追求。

然而,一开始时他的爱情遇到了重重阻力。伊莱索丝的家人认为乌雷塔年纪大了,又是一个长期漂泊在外的浪荡公子,根本不可能认真对待婚姻,当地牧师甚至拒绝为他们主持仪式。

乌雷塔默默忍受着他人的误解,并用实际行动一次次证明了自己的诚意。终于,伊莱索丝的家人被打动了,乌雷塔与伊莱索丝终于走到了一起。

婚后,乌雷塔成为非常顾家的好丈夫,夫妻俩感情很好,并育有4名儿女。

有一次,伊莱索丝乘坐飞机俯瞰地面时,发现自家庄园的形状像一个大大的水桶。她突发奇想,如果将自家农场设计成她所喜爱的吉他的样子,那该是多么美妙的创意。

回家后,她立刻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丈夫。乌雷塔一听,也觉得这个想法很有趣,但由于忙碌,他始终未实现妻子的梦想。

转眼间,8年就过去了。一天,年仅25岁的伊莱索丝突然病倒了,经医生诊断发现她的脑部长了一个动脉瘤。不久后,她怀着第5个孩子离开了人世。

爱妻的逝世令乌雷塔心碎欲绝。他后悔没在妻子生前满足她的愿望。于是,他赶紧着手设计农村。他采用了一种最原始的方法,即对吉他进行精确测量后,根据比例来设计栽树的图纸。接下来,他带领孩子们开始了庞大的植树改造工程。

由于农场位于风大的半干旱地区,树苗生长很困难。但他们坚持不懈地掘土、挖坑,再从远处的树林运来一棵棵小树苗,种树、浇水、施肥、培土。

乌雷塔让孩子们每隔3米站成一排,然后在每个孩子所站的位置栽种一棵树,不断重复排列,一排排种下去。他在吉他的8字型形状以及星形音孔处都种上了柏树,在琴弦部分则栽种了6排桉树,让蓝色的桉树和绿色的柏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为了避免野兽破坏树苗,乌雷塔就在上面绑上了保护套以及碎金属,而那些被毁坏了的小树,他又重新补种。他们小心翼翼地栽种、补种、浇水、施肥、除草、捉虫,这些树苗渐渐长大了。

乌雷塔总共栽种了7000棵树,将庄园围成一个吉他的形状。这把巨型“吉他”最长的部分达1000多米,“吉他”的手柄指向伊莱索丝的坟墓,仿佛树林正在向妻子弹奏一曲曲最深情的思念乐曲。

终于,乌雷塔用最浪漫的方式,完成了妻子最初的心愿。这7000棵树所组成的巨型“吉他”,代表着他对亡妻最深沉、最真挚的爱,令人动容。

(相关视频:https://youtu.be/0XaKr6XYKeo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