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八则】越南政改受陆民赞赏祝福,湖南又现大头奶粉打脸中共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20-05-18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交流,喜欢短平快,喜欢网络互动,可在中国大陆,我的微博无处安放,只能临时记录,整理成三言两语的微评,投寄到海外的独立网站,以表心声。欢迎大家留言互动〗

【1.越南政治改革受多数网友赞赏】近.越南的政治改革在《今日头条》出现引发热议,没想受到那么多人肯定、赞赏并祝福。这类人占了80%以上。看来国人的智商并不低,民主的魅力并没有因为中共的强力洗脑而失去颜色和吸引力。我在恭.越南人民迎来政治民主的同时,也对中国人民寄以希望。

【2.中共拒政改包藏祸心】虽说中国的改革比越南早,但中共主导的改革只是在经济层面,政治领域还是邓时代的“摸着石头走路”。世上有桥有路你不走,偏偏要摸着石头过河?都是中共领导人极度自私所致,他们不想失去手中的绝对权力和庞大的利益!

【3.五毛骂特朗普有啥用】《今日头条》在与网民互动时,常提些奇怪的问题。今天的一个提问是:“特朗普有病吗?”引得五毛们一片骂声,问答说“有大病”的,“有神经病”的,“有精神分裂症”的……反正怎么解恨怎么骂。在网络管制极严的中国,反美仇美骂美一路绿灯。我不知道这种骂有啥作用,能飘洋过海的涮倒或淹死美国总统吗?但我知道的是,中共因恨又制造了一大批的流氓和愚民,于国于民有百害而无一利。

【4.谨防新冠病毒杀回马枪】近日,在大小五毛各路粉红狂欢美国确诊新冠患者超过130万后,国内的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吉林省有两市封城,武汉还有人随地倒。新冠病毒这是虚晃一枪,要卷土重来吗?难道它真的长眼,为恶贯满盈的中共及其追随者而来?活了几十年,相信善恶终有报,为庞然大物中共送终的可能就是这些小得看不见的虫虫吧。

【5.香港这么多学生公开反共】香港警方近日公布了一组数据:反修例风波中有8001人被捕,其中有3286名学生,占全部被捕人士的41%,学生里六成是大学生,四成是中学生。这么多大中学生,本来是游行抗议中共恶法,却反被中共构陷并抓捕,甚至判刑。学生是香港的未来,与香港的未来作对,中共还有未来吗?

【6.胡锡进也是爱国演员】就胡锡进建议中共新造1000牧核弹头之事,有网友问胡编的子女是否在海外,胡编语塞,引来无数网友跟贴耻笑。一向口齿伶俐、口若悬河的胡编竟然回答不了这么简单的问题,看来不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过去在网友眼里,作为《环时》主编的胡锡进是个坚定的爱国者,但日久见人心,胡编和千千万万的中共官员一样,把子女送到美欧。孩子在哪里,父母的心就在哪里,票子也会在那里。胡也只不过是个爱国的演员而已。

【7.湖南郴州又现大头奶粉】湖南郴洲暴发大头奶粉事件再度揪起了千千万万妈妈的心,使国人对国产奶粉再失信任。毒奶粉和毒疫苗一样谋财又害命,而且害的是婴儿。党国能使神五神六上天,为什么不能让放心的奶粉落地?不是说社会主义有多达十三种的优越性吗?为什么毒奶粉、毒疫苗之类残害婴儿的产品屡禁不绝?记得2008年三鹿奶粉出事前,在媒体上吹“厚德载物,鹿行天下”,“党妈”的成功教育怎么都教育出这么不知羞耻,唯利是图,没有底线,毁人不倦的家伙。

【8.著名作家张抗抗支持方方】中国文联副主席,国务院参事张抗抗也支持方方,张抗抗在微博上转发了方方日记中的一篇,并写道:“如果你习惯了在黑暗中摸索,别人的一点亮光,都会让你觉得刺眼……”一个由骗子和傻子主导舆情的国家,何尝不是黑乎乎一片?方方日记正是黑暗中的亮光,也正因为亮光刺眼,才导致五毛们的疯狂围攻和谩骂。也是“党妈”打压言论伎俩的又一次显露,不敢动用专制手段,只能派喽啰去谩骂去吓唬,吓得住谁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