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Costco采购这5款商品 省钱又省心(图)

发表:2020-05-17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市多(Costco)超市以物美价廉而著称,消费者经常前去采购用品。许多人或许不知,在这里购买5款产品,同样省钱又省心喔!资料照。
好市多(Costco)超市以物美价廉而著称,消费者经常前去采购用品。许多人或许不知,在这里购买5款产品,同样省钱又省心喔!资料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好市多Costco)超市以物美价廉而著称,消费者经常前去采购主食、辅食和家居用品。许多人或许不知,在这里购买轿车、钻戒跟旅游度假产品,同样省钱又省心。根据《商业内幕》报导,在美国好市多购买以下这5种商品对消费者是很不错的选择。

1.轿车

通过与合作商的联手经营,在好市多购车可避免消费者在车行讨价还价的烦恼,那里的轿车售价是一口价。好市多已经把价格固定到他们可以接受的最低价位,只要消费者满意,就可签单,开车便走,省却了不少来回让价的周折,省心又省力。

2.订婚钻戒

若在好市多购买订婚钻戒,价格是从19,999.99美元至779.99美元不等。消费者可以按需订购。

3.度假产品

好市多有好几款海外度假产品,目的地包含多明尼加、斐济、夏威夷,甚至有非洲萨凡纳州的野生动物园之行。而这些度假产品的价格包括了机票跟酒店住宿等费用。

比如前往多明尼加的Alsol Tiara Cap Cana度假胜地,售价每晚509美元,包括了当地餐饮、小吃、饮料和迷你酒吧内食品之费用。前往当地“狮子世界一周游”的产品,起价则为4,699美元,包括当地的水疗护理、观光行程及葡萄酒之旅。

4.主题公园游览票

好市多也提供许多美国主题公园游览票,包括迪士尼乐园度假票、迪士尼世界、奥兰多环球世界等。这些产品价格通常包括了当地公园的门票、租车和酒店住宿费用。

5.比萨饼

全美国几百处好市多的比萨饼销售一直很好,并成为美国排名第14的比萨饼销售商,其规模比加州比萨(California Pizza)还要大,与Cicis比萨饼品牌不相上下。另外,好市多的热狗销售也很火,销量比起所有美国棒球联赛中售出的比萨饼的数量还高出3倍。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