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研究员发传单宣扬民主 竟被关进精神病院(图)

发表:2020-05-14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维权
日前传出山东临沂市人大研究室副研究员丰晓燕遭到中共政府迫害。(图片来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4日讯】日前山东临沂市人大研究室副研究员丰晓燕因上街发宣扬民主的传单,遭到政府以治疗“精神病”为由,关进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丰晓燕的女儿表示,有中共领导级人物指称,丰晓燕已碰触到中共底线,“是精神病要带到精神病院,不是精神病也要带到精神病院”。

根据美国《Epochtimes》报导,丰晓燕因亲眼目睹过六四天安门事件,而认清中共体制,她多次公开表达对共产体制的不满,因此受到政府限制出国、不得升职等惩罚。

据她的女儿杨清(化名)披露,2004年前后,临沂政府因对丰晓燕不满,便找黑社会人员撞断她的腰,导致她落下腰椎盘突出后遗症。

报导指出,2019年丰晓燕提出退党退公职,但临沂市人大不批准,同年她在社区张贴挺香港反送中海报,又遭到当地打压。今年她到北京王府井散发传单,要求促进民主改革、改选中国主席等,遭到王府井派出所居留,隔日送回临沂市,在没有任何精神鉴定的情况下,丰晓燕被20多名警察强行送往临沂第四人民医院

杨清说,从体制内的父亲那里听说,上头称丰晓燕已“碰触到底线,是精神病要带到精神病院,不是精神病也要带到精神病院。”

报导称,丰晓燕最后被院方认定有精神分裂症,强制她服药,5月4日杨清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能到医院探望母亲,母女俩隔着玻璃对话,丰晓燕告诉她,每天都被逼吃一大堆药,自服药后舌头肿胀、身体酸痛而无法入睡,但若拒绝服药,院方就会采取强硬手段硬塞。

就在杨清用手机记录与母亲交谈的内容时,两名医生粗鲁地上前阻止她记录,警卫也上前抢夺她的手机,并删除图片,之后院方禁止她再次探望母亲。

最后,杨清在以死相逼的情况下,院方获准她在有院方人员陪同下见母亲,会面期间,丰晓燕告诉她,“宁愿站着死,绝不跪着活。真正的高贵不是这些诽谤侮辱迫害能决定的。”

报导指出,临沂第四人民医院一直被外界诟病,2006年该院成立网络成瘾戒治中心,却使用刺激电疗法对网瘾患者进行“治疗”,2008年被媒体曝光后,美国《科学》杂志、英国《卫报》等大报都相继报导或刊登文章谴责。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