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人列举挺台湾8个理由:民主是奇迹(视频)

发表:2020-05-13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波兰的网红坦斯认为,台湾人捍卫民主与自由所付出的努力,值得全世界给予赞赏与鼓励!
来自波兰的网红坦斯认为,台湾人捍卫民主与自由所付出的努力,值得全世界给予赞赏与鼓励!(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13日讯】美丽的自然环境、人民友善的态度与良好治安让台湾获得许多外国人称赞,尤其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台湾防疫表现好更获国际肯定。而波兰人坦斯,近日拍片以人民特性、历史、自然环境、医疗环境和治安等等,从各方面分享、解析之后,盘点挺台湾的八个理由。

波兰人列举挺台湾8理由:民主是奇迹

坦斯(Stan)举出包含:民主、高品质的医疗健保、走过历史伤痛并且不放弃争取民主自由、良好治安、科技产业发展、教育普及等,都是让他挺台湾的原因。

其中在历史文化的部分,斯坦表示,台湾在经过了不断的民主争取后,成为现在高科技发展、医疗达到世界领袖等级、高比例人口受高等教育的国家,也因为曾经历过痛苦的历史,使人们更明白生命价值并友善待人。

斯坦也认为,台湾人是他所遇过,最热情和善良的民族,也因此在面对北京政权的不断打压之下,他认为台湾的民主是一个奇迹,他还认为台湾人捍卫民主与自由所付出的努力,很值得全球给予赞赏与鼓励。

在波兰的小粉红注意 宣传共产主义是通往监狱的路上

由于波兰过去曾被苏联和纳粹占领统治,到1989年才转型成民主国家,因此深刻体会到极权主义对于国家的伤害,并在2016年制定阻止共产主义和其它极权主义在境内宣传的法律。

斯坦与大家分享,波兰明定禁止用各种方式传播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等其它的极权主义,艺术、科学、收藏与教育持有相关资讯和物品则不在此限,而违者可处罚金或者两年以下有期徒刑。2019年波兰众议院也曾讨论修法,将刑度提升到三年有期徒刑。他特别提醒在波兰的小粉红更要注意言行以免受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