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在鬥 传一批百亿富豪曾被扣北京(图)

发表:2020-05-09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机场一幕,示意图
北京机场一幕,示意图(图片来源: 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北京普华商学院创始人崔山鹰两年前的一段演讲视频近日在网上曝光。他透露:北京十几个拥有上百亿资产的富豪,被北京市公安局和安全局下令禁止出京。去年曾有疑似高官录音爆称:中共高层在斗。共产党把所有的财路都揽去了,下一步就是考虑我们的生存的问题了。现在能出去的就出去吧!

崔山鹰在普华商学院所做的演讲题为“新技术,科技助推超级商机的诞生”。他在演讲中说,一个领导在饭桌上告诉他,北京最早做数字货币的一大批人,每个人最少都有上百亿的资产,在北京都有十几个这样的人。

崔山鹰说,这些大佬的交易所一天的交易量就有一两百亿,每个人每一天的收入就有两千万到五千万。但现在所有人想的问题只有一个,“所有的钱都可以全给国家,(目的只有)两个字——保命。”

崔山鹰还透露,这些大佬现在没有人出得去北京,更不要谈出国,全部被北京市公安局、安全局同时下令“禁止出境”,随时等待中央派指定机构进行调查和审核。“所有的钱都动不了,只要国内的钱全部被冻结。”

崔山鹰还说,尽管这些人在网上还发朋友圈,发博客,他们真实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保命”,没有人说这些钱有什么用。但崔山鹰没有透露这些富翁的详细信息。

据查,普华商学院的这个演讲发生在2018年5月。

公开资料显示,“普华商学院”是“普华众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教育产品,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学院”,并不是事业单位,目的是培养商业人才。崔山鹰是这个学院的创始人。

前述演讲提及的北京十几个拥有上百亿资产的富翁,被北京市公安局和安全局下令禁止出京的情况,与近年中国商界对政局的忧虑不谋而合。

去年9月4日,网络上传出一段神秘录音,一名疑似中共高层官员透露出中美贸易战已引发中共统治危机,经济硬着陆会带来中国巨大的变化。该官员提到,目前中共高层有三股势力在斗争,但不管中共哪一路上台都很危险。他们都是谁?鹿死谁手?

该神秘高官录音大曝:“未来当局可能恢复当年的计划经济体系,届时所有个体民营资产将全部被搞掉。共产党把所有的财路都揽去了,你们再想挣钱是不可能。考虑财富的问题现在已经来不及了,下一步就是考虑我们的生存的问题了。现在能出去的就出去吧!”

该高官说,我们现在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不可能改变中国现在的根本状况,因为中共高层还在激烈的斗争,斗争会越演越烈,将来究竟花落谁手,这么的一个摊子,谁来接都说不定。所以老百姓是顾及不过来的,看不到这个大盘的反应。

他说:“现在是(中共高层)三个势力在斗争,当然也有不走计划经济的力量,但是能不能成气候还不一定,现在讨论哪一路上台,这对我们很危险,所以不去议论这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