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豢养的金家政权为何如此恐怖?(图)

作者:郭国汀 发表:2020-05-09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豢养的金家政权为何如此恐怖?
中共豢养的金家政权为何如此恐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我有一个挚友是中国一家企业集团驻朝鲜的代表,他曾向我讲述朝鲜见闻,在朝鲜的电视及无线电收音机只有一个频道,只能收官方的宣传报导。在金家共产极权暴政下,朝鲜人没有任何思想、言论、新闻、出版、结社自由。1995年,我在香港齐伯礼律师行工作期间曾订阅三年英文《时代周刊》,1996年有一篇有关朝鲜正在受饥荒的详细报导称近200万人饿死。同时我曾读过戈尔巴乔夫诺贝尔和平奖获奖感言,言及他的历史使命就是结束共产暴政。国际共运兴衰史业已充分证明:所有的共产党政权,无一例外是以暴力、恐怖、加欺骗谎言统治人民的。

自1989年至1991年苏联东欧前共产党国家革命后,全世界40余个共产党政权纷纷跨台,由于邓小平以“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的残暴镇压,使得中共暴政得以苟延残喘迄今。目前全世界仅剩下的5个共产党残余政权(中国、朝鲜、古巴,越南和老挝)。那么朝鲜与古巴的政治到底是什么玩意?!由于朝鲜迄今仍在金正恩的共产极权统治之下,“几乎任何信息皆是国家秘密”,作者主要依据国际人权组织,朝鲜官方及流亡海外的政治良心人士的证词等片断资料,大体归纳出朝鲜社会、政治、经济、司法的真实概况,实际情况当然更加严重。

一、党内争权夺利大清洗

朝鲜第一届政府21名高级官员中有17人先后被暗杀,枪决或清洗。1953年8月3日,朝鲜劳动党即开始向党内高干开刀,14名党的高干被以间谍罪名提起指控,逮捕,酷刑及作秀审判后枪决。其中包括中央委员会书记、内政部长、文化宣传部助理部长。外事部长PakHonYong于1955年12月15日被判死刑,3天后即被枪决。MuChong曾任中国八路军中的将军,朝鲜炮兵司令,中朝联军的主要负责人,于1956年被杀。凡是与苏联或中国关系密切的官员及支持赫鲁晓夫改革的官员均受到清洗。HoKai被控为苏联间谍,KimDuBong被控为中国间谍被处死;此后1960年、1967年、1969年反复进行了多轮清洗。1972年副总理,政治局委员PakKumChul被捕入狱;1977年前政治局委员LiYongHi被捕入狱。1978年、1980年、1997年,党中央书记SoHwanHi与其他17名高干一道被处死。中共所谓“十次路线斗争”其迫害规模恐怖程度决不亚于朝鲜。中共用尽各种方式清洗其党内高干从成立初始迄今从未停止过,只不过后期比前期不再那么血腥而已。

二、司法黑暗与恐怖

朝鲜刑法中可判死刑的法条高达47条,仅次于中国。中共刑法涉及死刑的法条共有77至81项。据法律专家KangKooChin估计:1958年至1960年期间,至少九千名党员干部被开除后经审判处决。据此推论,朝鲜迄今一共进行过9轮大清洗,至少有9万党员被处决。

阶级出身对于处罚至关重要。所有的法官和几乎所有的律师皆依劳动党的指令行事,并严格按照马列主义指导。LisanOk是一名负责为干部保留供应品的党员干部,被判13年徒刑。她作证说:她所在的监狱关押有6,000千名犯人,其中2,000名是女犯。每天凌晨5:30分至夜12点被强迫将奴隶般劳动,任何女犯若怀孕皆被强制打胎,若生下则立即窒息而死或割喉而亡。

在朝鲜若一人犯罪则牵连祖孙三代。自1953年第一次清洗即开始实行该蛮制度。KangChulHwan9岁时与他父亲,一个哥哥和祖父母一起被关入监狱。

起初所有的死刑均公开进行。但自1984年始,所有的处决均秘密进行。女犯几乎很少被平静地处死,总是要经受各种羞辱和残暴野蛮的刑罚。AnMyungChul作证说:我看见女犯的乳房被割掉,阴道被用拖把插入。看守每抓获逃犯,可获入党及上大学的奖励,致有的看守强迫犯人爬围墙然后击毙之以邀功请赏。

逮捕通常秘密进行,没有法律程序。亲属和邻居均不知道真情,当得知某人失踪后,都避免谈论,以避免自己陷入麻烦。

朝鲜还在西伯利亚设立了一个至少关押22万犯人的特大监狱,自1968年以来,那里每天平均死5人,一年至少死亡3万6,500人,46年来(截止于1995年)合计死亡至少150万人。

三、严密监控人民的思想与活动

朝鲜劳动党党员占总人口的14%,比率居全世界所有共产党政权之冠。中共党员约占总人口的4%;阿富汉占0.5%;埃塞俄比亚仅占0.1%。

1996年1月3日,朝鲜广播称:“在伟大领袖金正日同志的领导下,整个社会应当团结成一个坚强的政治实体,同呼吸,共思想,统一行动”。当代的口号是:“像金日成和金正日一样思想,言说,行动”“促进团结的党的十项原则”“我们必须强化我们领导的绝对权威”。

任何朝鲜人必须参加每周一次的理论学习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每个人至少必须自我批评一条政治错误,批评邻居或同事至少两条政治错误。

朝鲜干部享有物质特权,但同时受到严密监控。他们被强迫居住于指定地区,其电话通讯全部被严密监听,任何音像皆被定期严格检查。所有的电视,无线电收音机只能收听朝鲜官方新闻信息。任何旅行必须获得地方相关部门和工作单位批准。首都平壤所有的房屋均受到政府严密控制。

朝鲜当局对人的迫害与恐怖全方位影响人的心灵,灵魂和身体。政府宣传除了马列主义外,另一套是金家王朝代表了天,地的意志。以此试图证明家族王朝有合法继承权。

全社会按阶级出身,地理出身及现行忠于政权的程度,自1950年代划分成51个分类,依此为据决定每个人的社会,政治,物质与未来。不过,1980年以后,仅剩下三大类。残疾人不得生活在首都平壤,出身于好家庭者不得与出身于坏家庭者结婚。侏儒如今被逮捕关入集中营,不仅被强制与世隔绝,而且不得生育。金正日说:“侏儒的根源必须消灭”。

1959年数百名日本妇女随夫返还朝鲜,尽管当时朝鲜政府有过承诺,但无一人被允许返日本,即便短期探亲访友也不允许。许多日本妇女被关入集中营,大多被迫害致死。而朝鲜当局时常以这些日本妇女为人质与日本政府谈判,要求粮食援助。

四、极权统治的恶果

自1994年始,朝鲜陷入饥荒,1996年谷物年产仅370万吨,比10年前少300万吨。世界美景(WorldVision)估计有200万人受害;德国红十字会估计每月一万名孩子饿死,但朝鲜军队粮食充足。20世纪以来全世界所有自由宪政民主国家从未有过任何一个国家发生过大饥荒,而苏联、东欧前共产国家、中国、越南、朝鲜、柬普寨、罗马尼亚、埃塞俄比亚、秘鲁均发生过大规模饥荒,饿死数百万至数千万人不等。

金家共产极权政权统治朝鲜近50年来,党内9次大清洗约造成10万党员丧生,150万人死于集中营;130万人死于内战;饿死人数在50万至200万之间。此外中国志愿军战死在朝鲜约40万人,另伤残45万人。50年共产党统治在2,300万人口的朝鲜死亡总数在300万人以上。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