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乐妍自评《CHINA》是垃圾 遭“倒赞”灌爆(图)

发表:2020-05-07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共艺人刘乐妍被爆花了百万元拍摄名为《CHINA》的最新单曲,MV在Youtube上发布后,网络上迅速累积负面声量,“倒赞数”破万,与停留在百位数168的点赞数,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亲共艺人刘乐妍被爆花了百万元拍摄名为《CHINA》的最新单曲,MV在Youtube上发布后,网络上迅速累积负面声量,“倒赞数”破万,与停留在百位数168的点赞数,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女版黄安”之称的亲共艺人刘乐妍被爆花了百万元拍摄名为《CHINA》的最新单曲MV,号称是自己亲自操刀填词,歌词内容为了对中共输诚,刻意将台湾纳为中国的一部分。该曲MV在Youtube上发布后,网络上迅速累积负面声量,截至7日凌晨01点00分,已累积2万个“倒赞数”,与停留在百位数168的点赞数,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倒赞数仍持续以倍数成长中,引发网友热议,刘乐妍对此表示,MV花费百万元拍摄,是拍坏的作品,“我要扔掉了,这是垃圾”。

亲共艺人刘乐妍近日发行新单曲《CHINA》,该MV 在Youtube上发布后,引来网友负评不断,网友纷纷评论“魔音传脑”,留言直呼:“距离中元普渡还早,这么早就打歌了”、“乡下电子花车都唱的比她好”,并指出歌曲旋律难听就算了,刘乐妍号称自己填写的歌词也被网友评论:不仅写得差劣还充满“谬误”,网友忍不住抱怨,“为了按倒赞还特别登入”、直呼这是“最瞎ㄉ大外宣”,还有热心网友帮忙她将歌词内容“更正”为正确版本。

对此,网友坦言指出歌曲难听就算了,填词技巧差劣,歌词内容更是错误百出,于是纷纷留言更正内容,模仿该曲原样的“跳针风格”改写歌词,指出真正的中国特色是,“方方方方方方方方 方舱医院”与“武武武武武武武武 武汉肺炎”、“假假假假假假口罩,中国独卖”、“健健健健健健保卡,中国没有!”、“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论自由,单次使用!”

还有热心的网友更直接重写整首歌词,“基隆市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园市),新竹市 新竹县 宜兰县 (苗栗县)彰化县 南投县 云林县 (台中市),小琉球 马祖县 兰屿乡 (我都爱)住在哪里 我都愿意,”“因为我有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医疗口罩,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论自由,投投投投投投投投投票权,民民民民民好民主”,并且强调台湾的民主生活,拥有“罢工权利”、“清寒补助”及海外人士赞誉有佳的“全民健保”,该修改歌词PO出后立即引来广大好评“你写的歌词都还比较有内容”、“顶上去,有才”、“这套歌词棒多了”。

网友纷纷指出,由刘乐妍亲自操刀所填词的整首歌,难听得“是意图使人犯罪吗?!”、“这是我在YouTube看见的第一个点踩比点赞多上百倍的视频”、“最瞎ㄉ大外宣”、“这太惨了,大概没人超越这烂的境界”、“她快被赶赶赶赶赶赶回来了”、“三观都被毁坏了!病毒不够 ,还要搞共仔电子武器逆?”、“人生苦短,无须滞留台湾,吃里扒外,舔共当生活,虚度残年,可怜喔 !”、“为了按倒赞还特别登入”、“可怜喔~连中国人都按倒赞,所以证明了舔共都没好下场的,中国人也看不起舔共的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