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旧金山教堂的特殊婚礼(图)

发表:2020-05-04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礼
婚礼现场的座位靠背上,由宾客的相片替代真身(图片来源:facebook/Vicens Forns)

【看中国2020年5月4日讯】在中共病毒疫情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旧金山一对新婚夫妇依然如期举行他们的婚礼,只见婚礼进行中的教堂“座无虚席”,新婚夫妇不但遵照了目前不准聚会的规定,还得到了亲友们的见证和祝福,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据ABC新闻报道称,加州一对新婚夫妇帕瑞斯(Parris Khachi)和(Emily Manashi)于一年前就拟定了婚礼日程,邀请了所有的亲友前来参加婚礼,见证他们的誓约和得到他们的祝福。

但自三月以来,加州政府因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肆虐,就下达了禁足令,更不允许人们聚会,很多大型的活动和体育盛事也被迫取消,许多准备举办婚礼的新人也因此延迟或干脆取消了婚礼。

但帕瑞斯这对新人却不想让疫情影响他们的婚礼日程,帕瑞斯与未婚妻经过多次商量,想出了一个办法,并与教堂达成了一致:也就是婚礼那天,亲友们不必亲身来到教堂,而是在网上观看婚礼现场直播并祝福新人,但教堂内空空的座位怎么办?工作人员想出了个妙招。

帕瑞斯和未婚妻于4月25日周六在旧金山的圣依纳爵教堂(St.Ignatius Church)如期举行了婚礼,只见婚礼进行中的教堂内,26排座位全部“坐满”了宾客,不过不是宾客本人,而是宾客的相片。教堂里的每个座位靠背上,都贴着宾客的相片,一眼看去,整个教堂内真是“座无虚席”。这时亲友们都在自家的电脑旁观礼,婚礼在庄严和神圣的氛围中礼成,新婚夫妇在亲友们网上的注视下,正式结为合法夫妻。

新郎帕瑞斯对记者称:“很感谢教堂可以让我们直播,这样我们的亲友们就可以在网上观看,同时也遵从了“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我们的婚礼流程一样不少,直播中亲友们也参与了每个环节,教堂里的大屏幕也布满了亲友们的头像和同时发过来的祝福话语,加上座位相片的效果,感觉到他们就在身边观注着我们一样。”

特别的婚礼形式立即引来了人们网上的围观,新娘称:人们在武汉肺炎疫情的肆虐下,闭门在家很久了,我们庆祝幸福时刻的方法引起人们的共鸣,希望疫情很快结束,人们又可以自由自在地见面聊天。”

摄影师(Vicens Forns)受邀拍摄下了婚礼的整个过程,他在社交平台脸书上发布了婚礼图片称:“很高兴自己参于了这场婚礼,这是一场特殊而令人感动的婚礼。请大家无论如何不要忘记,生活总是会如期进行的。”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