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批准瑞德西韦紧急使用许可 治疗确诊患者(图)

发表:2020-05-02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川普 瑞德西韦 吉利德
瑞德西韦已获得美国FDA批准,可用于治疗中共病毒确诊患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5月1日)宣布,生物制药商吉利德医药公司(Gilead)生产的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已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可用于治疗中共病毒确诊患者。

周五(5月1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宣布,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已获得FDA的紧急使用授权(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EUA),被允许用于治疗确诊住院患者。

据法新社报导,美国医疗官员已公布临床试验证据,瑞德西韦能够帮助确诊中共病毒的重症患者较快康复。这项临床实验是对美国等22个国家的1063名患者,分药物和安慰剂两组进行。

《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官方临床实验人员在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福西(Anthony Fauci)称瑞德西韦为武汉肺炎护理治疗新标准的前两周,更改了衡量瑞德西韦治疗是否成功的指标。除了确诊患者服药后的死亡率之外,也衡量了该药物让生存下来的患者花费多少时间康复。结果显示,瑞德西韦使患者的恢复时间从平均15天下降至11天。

报导称,福西在与川普总统的会议中提到,数据表明,瑞德西韦能够将患者的康复时间缩短31%,“对减少康复时间产生了明确和显著的积极效果”。

在原先以死亡率为主要衡量标准时,用药与否的差异在统计学上并不显著。服用该药物的患者死亡率为8%,服用安慰剂的患者死亡率为11%。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统计,截至周五晚,美国确诊病例数超过11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6.5万人,治愈人数超过14万人。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