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晒私房照为女儿庆生 意外曝光静香孕照(组图)

发表:2020-05-01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木村光希大方的在IG上公开童年时期与妈妈工藤静香,及姊姊木村心美的庆生照。
木村光希大方的在IG上公开童年时期与妈妈工藤静香,及姊姊木村心美的庆生照。(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木村拓哉曝私房密照 气质女儿19岁生日大翻白眼

日本星二代木村心美,今(1日)欢庆19岁生日,她的老爸也就是日本知名偶像木村拓哉罕见的晒出她的“私房密照”为其庆生,意外曝光了妈妈工藤静香的孕肚照。

日本知名偶像木村拓哉罕见的晒出大女儿“私房密照”为其庆生,照片中心美亲吻妈妈的凸肚,和里的妹妹光希打招呼,意外曝光了爱妻工藤静香的“孕肚照”。
日本知名偶像木村拓哉罕见的晒出大女儿“私房密照”为其庆生,照片中心美亲吻妈妈的凸肚,和里的妹妹光希打招呼,意外曝光了爱妻工藤静香的“孕肚照”。(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日本知名偶像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1日满19岁,妹妹光希在Instagram晒出多张两人幼时的萌照,并以英文写下“献给我世界上最棒、最温柔、最美、最幽默、最漂亮的姊姊,也是我的挚友和伙伴,可爱到满出来。”

木村光希(右)曝姊姊木村心美的童年萌照。
木村光希(右)曝姊姊木村心美的童年萌照。(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在多张照片中,也有两姊妹和妈妈工藤静香的同框,网友看了直呼:“一定是爸爸木村拍的!”,老爸木村拓哉则在微博以英文祝寿,他晒出大女儿心美小时候亲吻爱妻工藤静香怀着光希时的凸肚,画面既温馨又有爱,同时也印证姊妹俩的好感情。

心美(右)公开自己与妹妹幼年时期的翻白眼照,两人还搞笑原当年的翻白眼照。
心美(右)公开自己与妹妹幼年时期的翻白眼照,两人还搞笑原当年的翻白眼照。(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寿星木村心美则搞笑的公开了一张两姊妹过去和现在的“翻白眼”的对比照,感谢众人为她送上的生日祝福,写下:“5月1日,我在今天变成19岁了。谢谢大家给我的讯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开心,能够获得这么多祝福的我真的非常幸福,虽然我才刚起步,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请大家多多指教!”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