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习近平胞弟公开信:好戏在后头(图)

发表:2020-05-01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3月10日视察武汉,一张罕有“独坐一旁”照片曝光。
习近平3月10日视察武汉,一张罕有“独坐一旁”照片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5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一场中共病毒引发的大瘟疫前所未有的席卷全球,中国政局也出现种种吊诡情况。继任志强批习文章以及红二代转发的“逼宫信”后,5月1日,异议作家“老灯”在推特贴出国内朋友转来的习远平习近平胞弟)的公开信截图,信中除为习近平辩解之外,还称疫情之后是体制改良的机会、还有大清洗,好戏在开头。

网传的这封信中提及过去“九龙治水”体制导致“政令不出中南海”,又说下边有人对习搞高级黑,而最近政法系有人被查,就是大清算的开始,“好戏在后头”。

另外信中又提及武汉病毒所泄漏病毒,不但造成了公共卫生危机,还带来外交风险。

信中还强调他们是中共最大开明派习仲勋的儿子,即将在疫情重创经济之后陆续启动政改,包括新闻舆论开放、市县普选、司法半独立,云云。

值得注意的是,这封信中提及的政改,只是新闻舆论开放和所谓市县级普选、司法半独立。

公开资料显示,习远平,1956年11月出生,陕西省富平县人,中共元老习仲勋与齐心的次子,习近平的弟弟。现任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

对此,有网友跟帖评论说:“习远平,用化名白羽。曾长期居住在香港和深圳,交游甚广。其兄接大位后,其母齐心嘱其即迁回北京,从此深居简出,谨言慎行。以本人之了解,他应该不会用文字的形式发表任何政治见解。”

也有人说:“中共不彻底铲除清算,甭管左右都是上坟烧报纸——骗鬼呢!”

“很想知道美国哪一任总统是一个人说了算的?”

“习近平在十九大之前左右摇摆,之前也曾提出宪政梦,规定官员向宪法宣誓。但十九大后参拜上海红船,左转路线基本就定了。说白了,习近平最终被王沪宁等人忽悠了,王岐山之流就只好靠边站了。”

这封公开信流出,令人联想到网络前段时间曾先是热传任志强批习文章,结果任志强出事,坐实文章为真。但曾经由红二代陈平转发的一封“逼宫”习的“建议书”则至今无人认领。

此前,一封标明由阳光卫视集团主席陈平微信转发的公开信(建议书)3月下旬在网络流传。这一匿名信列举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的议题,其中包括面对当前疫情、国内经济与国际关心的严峻局面,强烈呼吁紧急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习近平是否适合继续担任国家主席、中共总书记及军委主席的职务等。

据《看中国》4月11日发表的专访,陈平谈到了这封公开信的背景是: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前,中美关系已“回不去了”!现在历经瘟疫,“就更是回不去了”。对于西方多国因这场灾难向中共发起诉讼及索偿,陈平认为,往后的诉讼及索偿会越来越多,目前中国已走到不得不变的关键时刻,也就是改革的拐点。

陈平表示,中共必须要按国际规则来做事,别以为中国内政和外交跟国际社会没有关系,因为内政新闻的不自由,导致瘟疫祸害全球,世界各国会重新思考对北京的政策,所以,要求制裁的趋势不会变。

陈平强调,全球经济多年来都是泡沫经济,已经走到危机,但万没想到,瘟疫冲破了泡沫。经过这场瘟疫,全球经济都会经历大萧条,贸易战及瘟疫导致企业撤离中国大陆。中国是世界工厂的格局将会彻底改变,“已经结束”。

陈平认为,中国不能倒退,一定要走向一个全新的、完全还权于民的政治体制,否则,就活不下去了。他说:“这个不是情绪化和仇恨的问题,而是包括执政者、既得利益者和社会大众,包括那些小粉红那些五毛,他们很快就会明白,不改,大家都活不下去!”

本身是红二代的陈平表示,此信件并非出自他本人,但信件内容代表中国当今社会的一种民意,一些希望中国大陆和平演变、求“稳变”的一种民意。

他呼吁现任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要明白这一点,习近平若明白,便是英明领袖。他说:“我希望习明白,如真的明白,就能成为英明领袖;不明白,那可能就是万世骂名,何必呢?人就这么一生,你图什么呢?对不对,还不是图个好名声,后人能够受好名声保护受益,多好呢。”

陈平强调,要想代价最小化的变革,最好的方式是包括习近平在内,以及他身边不少阿谀奉承的官员都要明白:“这样下去没好处,对谁都没好处,包括高层执政的人害处更大,因为这个历史责任非常巨大,不但是自己要背负,身后骂名也躲不了的,你的子孙后代也要背上骂名。同时,走到今天,不改不行。经济、内政和外交都必须改。”

不过陈平认为,习近平近年来因收揽大权结果恶性循环的影响,遭人指责批评。但他说:“他走了这个恶性循环的怪圈,不走到这个拐点,转向掉头也不容易。”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辛灏年在推特上转发了这封公开信,他留言称,赞成习近平下台,但共产党必须下台,不是习一个人的事!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国历史学专家李元华早前在受访时表示,任何人不能对这个政党有任何的希望,唯一的出路就是解体它。解体后就象其他社会一样,就是正常的社会,各个国家相对来讲都有比较完善的政体,有民主、法制、讲普世价值,等等。但是只要中共存在,这些根本都是不可能的。

网络流传的海外时政评论员唐靖远的发帖中指出:任志强被调查,标志着党内所有希望回到邓小平路线给中共续命的幻想彻底破灭;也标志着体制内外一大批政商人士企图促使中共走上改良道路的努力彻底失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