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首席策士 推翻中共世界将走向和平与繁荣(图)

发表:2020-04-29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白宫首席策士推翻中共世界将走向和平与繁荣
Steve Bannon(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9日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Steve Bannon)上周六(25日)再度抨击中共在疫情爆发初期误导全球,并直斥中共是“堪比纳粹的极权主义政体”,他呼吁应推翻中共,强调此举“将让世界走向和平与繁荣”。

班农上周六接受《霍士新闻》采访时形容,中共是个野蛮、冷血、狠毒的极权主义政体,就像1930年代的纳粹一样,“我们正处于一场信息和经济战之中,这是一场热战”。

班农表示,最迟在去年12月下旬,中国当局就知道此病毒出现人传人和社区感染的情况,但在疫情爆发之初,但中国却误导全世界,并大肆囤积个人防护装备,“他们在全球各地收购了所有个人防护装备,知道将需要这些装备,随后并可以利用这些装备作为对付国家的筹码”。

但班农认为,此次疫情大流行是全世界摆脱中共影响的难得机会,“命运对这这一代人作出呼唤。我们必须面对这种挑战,我们必须战胜它(指中共)”。

班农引用皮尤研究中心(Pew)近日公布的美国民调指出,绝大多数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现在都对中国持负面看法,而这份民调会让中国的极权主义独裁者感到震惊,中国当局会看到美国人民团结在一起。

班农呼吁人们为自由而战,“争取中国人民的自由,打破网络防火墙,一旦他们(指中国人民)获得自由,他们就会推翻这个独裁政权,推翻中国共产党,将让世界走向和平与繁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