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传领养刘真爱女?林心如“婴儿肥”嫩照曝光(组图)

发表:2020-04-27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心如16岁罕见嫩照曝光“没整牙、婴儿肥”。
林心如16岁罕见嫩照曝光“没整牙、婴儿肥”。(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林心如,出生于台湾台北县五股乡,女演员、女歌手、戏剧制作人、出品人。1993年,17岁时,林心如便以兼职广告模特儿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1998年,凭着演出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红,成为红遍华人圏的女星。之后又于2000年和张卫健合作演出《鹿鼎记》,演活了建宁公主。

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公布和大陆艺人霍建华交往,同年7月31日,两人在峇里岛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妇。2017年,女儿“小海豚”平安诞生,1月6日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女娃,身高50多公分,重3300公克,当时夫婿霍建华也特别回台湾陪产。

林心如霍建华2016年在峇里岛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妇,隔年女儿“小海豚”平安诞生。
林心如霍建华2016年在峇里岛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妇,隔年女儿“小海豚”平安诞生。

现年44岁的林心如虽然已经升格人母,但保养得宜的她,仍被许多粉丝封为“冻龄美女”,今(27)日林心如在脸书PO出16岁时期的嫩照,照片中她还没矫正牙齿,婴儿肥也还没消,但看得出来是“母胎美人”,让不少粉丝相当惊艳。

林心如罕见PO出自己16岁时嫩照,并透露以前合作的出版社朋友,寄来一堆她的旧照片,说很苦恼不知如何处理,结果林心如一看笑说:“打开后一股浓浓的岁月味,一张张照片让我边看边笑,岁月啊~待我之后慢慢分享。”并强调,在那个年代没有所谓的滤镜、也没有修图软件,每张照片都如实呈现真实状态。

林心如领养刘真爱女?“真相曝光”多人受骗

国标舞女王刘真上月22日病逝,享年44岁,独留丈夫辛龙和4岁的女儿霓霓。刘真走后,林心如隔天也在脸书上发文哀悼,岂料,近日网络上却流传“林心如领养刘真女儿霓霓”系列的虚假影片,引发网友热议。

网上近期出现“林心如领养刘真女儿”的系列影片,让人信以为真。
网上近期出现“林心如领养刘真女儿”的系列影片,让人信以为真。(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据《镜周刊》报导,近日网上流传多支“林心如领养刘真女儿霓霓”的视频,持续连载又用新闻报导的方式指:“林心如开记者会,流着泪宣布领养霓霓,林心如坦言,多一个孩子不是容易的事,但孩子重要,所以决定领养。”甚至还有影片指出“霓霓在林心如家两天就叫林心如是妈妈了,林心如教养孩子很周到,霓霓和小海豚一起吃饭睡觉。”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其实一切都是为了骗点阅。

不仅林心如受害,连小S、林志玲也被瞎掰进影片中,有支影片甚至提到“小S昨晚到林心如家看霓霓,小S透露林心如又有一个聪明漂亮的女儿。”而林志玲则是被报导“自爆怀孕5个月”等虚假的内容,其实一切只是无良人士造谣骗点阅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