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机想换 iPhone 3大“关键”要注意(图)

发表:2020-04-27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Android  iPhone 虚拟货币 密码
Android 手机想换 iPhone, 3大“关键”要注意。(图片来源:Adobestock)

随着新一季的 iPhone、Android 纷纷推出规格更新,更具有吸引力的手机,有些手机使用者难免受到吸引,会选择跳槽到另一个阵营。只是因为两边的系统有很大差异,所以相关纪录能否保留并顺利转移,自然也成为用户关注重点。近期就有网友想了解从 Android 转移至 iPhone,有没有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资深的玩家也提供以下3点建议。

首先第一个会碰到的问题就是像 LINE 之类的聊天纪录,像在台湾,民众普遍使用 LINE,可偏偏官方目前尚未支援跨平台备份,所以若要从 Android 换到 iPhone 的话,聊天纪录就会全部消失,所以最好事前要把重要讯息先备份起来。

而目前 LINE 跨平台想转移的话,最普遍的方式,是透过一套名为“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Line Transfer +”的第三方软件,只是这个程式需要付费购买,不然就只能提供限额的讯息转移,至于是否有免费且方便的工具,目前是还没有看到。

第二个细节则是像游戏之类的 App。因为 iOS、Android 平台的纪录不一定能够通用,所以最好事先检查自己目前使用的 App 是否有支援云端备份,否则一旦完成换机,里面的纪录也会瞬间归零,如此一来,只能重新开始。而且网友也提醒,许多 App 里面提供的宝石、钻石等虚拟货币,最好要早点花掉,因为不一定能够顺利进行跨平台转移的。

最后则是要把自己的帐号密码牢记,因为 Google 在这方面习惯替用户自动输入密码,但 iOS 对于安全的管控较为严谨,常常需要手动输入 Apple ID 密码,这时如果忘记密码,可就是件麻烦事了。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