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过来!”日本人在本国遭中国富豪驱逐(图)

发表:2020-04-27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房子
日本房子(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ixabay)

【看中国2020年4月27日讯】近年到日本置产的中国人日益增多,但房屋空置率奇高。只因为路过中国人的豪宅区,日本居民在自己的国家反而遭到驱逐。社区安全、人文环境等由此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日渐困扰日本社会。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家具和室内装饰大商宜得利家居(NITORI)的子公司,在2010年投资约6.5亿日元建成了一处别墅区,它只出售给中国人。在约6500平方米的区域内,共建有17栋二层木屋别墅,每栋别墅建筑面积约380平方米,铺着草坪的庭院中安装了三台卫星设备,用于收看中国节目。

报道称,宜得利以平均每栋3000万日元(约合17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招募入住者,结果100多人应征,别墅很快就出售一空。当地一度议论纷纷,但之后渐渐无人谈及。别墅门口挂着写有中国人名字的门牌,但基本无人居住,这一处社区已经沦为“鬼城”。

据多位日本居民反映,中国人或者组团成群结队地来,住一两周就回去,或者也有人单独租车前来。当地人经过别墅附近时,有中国人出来驱逐,并且说“不要经过这里”,因而引发争吵。据当地警察透露,这一地区出警数在北海道内是最多的。

报道还透露,房主一年就来几次,别墅基本处于空置状态。当地一位主妇说:“一开始还放着小孩骑的自行车和三轮车,但不知什么时候起已经没有了。因为是中国人买下来了,今后这一地区会变成什么样,我很担心。”

责任编辑:刘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