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体育馆变厨房 万份餐食每日送医护!(图/视频)

发表:2020-04-27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厨房
多伦多地标体育馆变身大型厨房(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7日讯】中共病毒持续在加拿大蔓延,为了支持和帮助那些抗争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多伦多各界人士通力合作,把本市最大的体育馆变身成一个超级大厨房疫情期间每天为医务工作者和弱势群体提供一万份新鲜美味的餐食。

疫情肆虐期间,除了不幸染上武汉肺炎的病人遭受病痛外,最幸苦的就是在医院日夜守护和治疗病人的医护人员了。为了对这些为社会做出了巨大奉献,守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支持和鼓励,多伦多各餐馆,企业以及普通市民已经联合起来,为那些在高风险环境中,需要长时间进行高压工作的医护人员们作最暖心的后盾,为他们提供免费住宿和免费膳食。

多伦多地标之一的丰业银行体育馆(Scotiabank Arena),本是一个拥有19800个座位的体育比赛和大型娱乐表演场所。人们通常会在这里看到各类体育赛事,如冰球运动猛龙队(Raptors)或者是枫叶队(Maple Leafs)的比赛。而如今却变身成了为人们烹饪的大型临时厨房。

将这座地标建筑体育馆改造成一个大型厨房的机构公司有多伦多枫叶体育娱乐(Maple Leaf Sports&Entertainment),丰业银行(Scotiabank)以及(Tangeriner Bank),(Bell)和(Rogers)多家公司一起联手合作的结果,这项暖心计划的初衷是为了表彰医务人员们的贡献精神,但很快就发展到惠及到全市为弱势群体提供食物的机构。

此项活动计划已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热心的社会团体和慈善组织加入,例如食品救援慈善机构(Second Harvest)为这次活动每日提供最新鲜的食材原料。一些大型的加国公司也加入到了这个活动中,并承诺每天为全市的前线医护人员提供约一万分新鲜营养的膳食。

这个膳食计划的参与人员有20名厨师,50名有经验的餐馆经营者,还有来自各家协助公司的员工,一共超过90人负责清洗,烹饪,包装送货一条龙服务。因体育馆内场地宽广,工作人员会严格保持安全距离。从四月下旬到六月份,厨师们每周5天都需要在这个超级流水线厨房准备好膳食,每日产出的万份膳食将被送往本地的各家医院以及食物机构,这些食物机构是为该市为弱势群体提供食物的地方。

枫叶体育娱乐(ML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克(Michael Friisdahl)表示,丰业银行体育馆通常是全国球迷能够聚集在一起的地方,在赛事期间,球迷们欢聚一堂,为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但如今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肆虐北美,全国各地都在为抗疫而努力奋斗,我们的体育馆也不会闲着,正好可以利用这个场地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认为这正是一个机会,让大家聚在这里,共同努力为抗疫出一份力。

丰业银行体育馆的临时厨房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点赞,在这特殊的时期里,多伦多各界人士团结起来为社会做贡献真的非常让人感动。一来可以帮助在前线的医护人员,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二来可以帮助在疫情中的弱势居民,帮到需要照顾的人士。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