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科特迪瓦政府力挺困境中的可可豆行业

发表:2020-04-25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4月25日讯】(法广RFI)疫情肆虐期间,科特迪瓦政府支出折合3.8亿欧元的资金,支撑当地主要的出口农业的生产,尤其是可可豆业。

具体做法是,科特迪瓦政府维持向成千上万的科特迪瓦家庭以每公斤825科特迪瓦法郎的价格收购可可豆。

科特迪瓦的可可豆产量占全球年产量的40%,产值占科特迪瓦年国内生产总值的10%, 也占科特迪瓦年出口收入的40%。

由于疫情的影响,科特迪瓦担心未来的可可豆市场的需求会下降,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需求会持续下降,专家估计亚洲地区工厂的加工量将衰退9%之多。

《彭博》访问7位专家及业界人士的结果显示,全球巧克力消费最大的欧洲地区,今年第1季度需求可能衰退1%至11%不等,北美地区则可能出现3%至7.5%的衰退数字;其欧洲及北美衰退数字的中位数分别为3%及5.3%。

另外,科特迪瓦可可加工者和出口商在向科特迪瓦农民购买可可豆的问题上无法与跨国公司竞争。从2月底开始, 他们就说面临破产的威胁。

文章来源:法广RFI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