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9天的康复者警告美国人:别抱怨 待在家里(图)

发表:2020-04-25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民众要求重启加州
4月22日,加州民众上街游行,要求解封隔离令,重开加州。(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5日讯】美国35岁女子利亚・布隆伯格(Leah Blomberg)感染了武汉肺炎,她昏迷了9天,在重症监护室里又待了9天,现在她正努力从武汉肺炎中康复过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呼吁那些上街抗疫居家隔离令的美国人:不要抱怨了,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你永远不知道这病毒的传染有多快。

美国媒体ActionNewsNow网站报导,威斯康星州35岁女子利亚・布隆伯格(Leah Blomberg)在脸书上写到:“由于这种病毒,我昏迷了9天,靠的是呼吸机。我在重症监护室里又待了9天,药物让我产生了可怕的幻觉。”

现在,在她努力从中共病毒中恢复的同时,希望抗议者不要再对社会隔离令“哭诉和抱怨”了:“好好待在家里吧!”

你不知道这有多容易传播

和许多千禧一代一样,布隆伯格说她不认为自己会因为病毒感染而患上严重的并发症。但事实却非如此。

她于3月19日开始出现流感样症状。布隆伯格说:“我感觉就像被卡车撞了一样。我身体里的一切都在疼痛。”然后她失去了味觉和嗅觉。布隆伯格说:“直到24日,我才有力气及时上厕所,最后我对丈夫说,‘带我去急诊室吧。’”

“他们立刻叫了一辆救护车,把我送到了一家医院。当我到了那里,他们说,‘你没有得到足够的氧气。我们得给你插管。’所以我被药物诱导昏迷,戴上了呼吸机。”布隆伯格说。

她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但仍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感染的。她说,“我不知道我有危险。我35岁。我没有任何可能损害我免疫力的潜在疾病。”

挣扎着重新走路

布隆伯格昏迷了九天,导致肌肉萎缩——肌肉组织的萎缩或丧失。“康复可能是最糟糕的,”她说。“基本上就是重新学会走路,因为你的肌肉……就好像你从来没用过一样。”她表示,以前只需15分钟就可以完成的淋浴,现在她需要至少45分钟才能完成。

布隆伯格在脸书上写道。“由于两周卧床不起导致肌肉萎缩,我不得不重新学习走路。我很幸运还活着,”她继续写道。“待在你的家里。拿着政府给你的钱。停止抱怨,感谢你的健康。谢谢埃弗斯州长,您更关心我们的健康,而不是我们的财富。”

她的帖子得到了赞扬和批评,因为全国各地的成百上千名抗议者要求州长们停止在家办公的命令,重新开放所有的企业。

布隆伯格说,她同情那些在经济上苦苦挣扎的抗议者,她在这次疫情期间也失去了工作。但同时,布隆伯格说,抗议者的要求是短视的,因为病毒仍在有增无减地传播。

“如果你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你根本赚不到钱。事实上,你正在让自己背上更多的债务。”布隆伯格告诉记者,“如果你死了,你将无法养活你的家人。你会有你的医疗账单,你的葬礼费用,你会把这些留给他们。”

与此同时,布隆伯格希望每个人都知道“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这太令人沮丧了——知道这有多严重,有多可怕,你仍然会听到人们说,‘这(病毒)是个骗局。医院里没有人。没有人会死。’睁开眼睛”她说,“医院里有很多人,很多人都快死了。”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