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纽约人中共病毒抗体呈阳性 库默有2点暗示(图)

发表:2020-04-24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库默 纽约
自由女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根据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周四(4月23日)描述的初步测试结果,纽约市五分之一的居民检测到的冠状病毒抗体呈阳性,这表明该病毒的传播范围远远超过已知的范围。

综合媒体报导,库默说,纽约人可能多达270万感染了。库默还暗示死亡率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该测试结果还提供了诱人的前景,许多从未知道自己被感染的纽约人已经感染了这种病毒,并且存活了下来。

一些进入市场的早期抗体测试的可靠性受到了广泛质疑,其中一些是未经卫生和食品管理局批准的中国产品,卫生官员认为这存在严重缺陷。最近几周,纽约州的研究人员在联邦政府的批准下致力于开发和验证自己的研究。

库默说:“测试还可以告诉您感染率的人群——哪里较高,哪里较低——以告知您重新开放策略。”“然后,当您开始重新开放时,您可以观察该感染率,以查看其是否正在上升,如果正在上升,就放慢速度。”

整个州的结果各不相同,在纽约市发现的阳性抗体测试浓度最高,为21.2%。他补充说,“这些人都是外出逛街的人”,因此他们可能并没有保持严格的社交距离。

“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全州范围的数字为13.9%,具有抗体阳性,”库默说。“他们在三周前,四周前,五周前,六周前被感染,但是他们感染了病毒,开发出抗体,现在已经康复。”

在库默发表演讲的几小时前,纽约市高级卫生官员警告说,在涉及社会疏远和重新开放经济的关键决定(特别是确定免疫力)的关键决策时,不要过多依赖测试结果的有用性。

该市疾病控制高级官员德梅特雷·达斯卡拉基斯(Demetre C. Daskalakis)在周三的电子邮件警报中写道,这些测试“可能产生假阴性或假阳性结果”,指出使用该科学确定免疫力的“重大空白”。达斯卡拉基斯写道:“鉴于目前缺乏证据,任何对抗体的血液检查均表明其具有’持久的免疫力’,因此不应将其用于此目的。

但州卫生专员霍华德·祖克(Howard A. Zucker)表示,纽约的测试是在州实验室进行的,该实验室已获得美国联邦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全面批准。他说,尽管纽约市对市场上的某些测试提出了担忧,但该州的测试足以确定免疫力,并且有可能将人们送回工作场所。

“这是告诉该人得过病了的一种方式,他们可以重返工作岗位,”祖克医生说。“像我们这样的强大测试可以告诉您您有抗体。”但他警告说,这种免疫力的持续时间仍然未知。他说,“免疫力能持续的时间,我们还不知道,它们会持续一段时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