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救济支票上印川普签名原来是他的主意(图)

发表:2020-04-20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支票 川普 姆努钦
美国出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两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4月19日表示,将川普(特朗普)的名字印在应对疫情的经济刺激计划支票上,是他出的主意。

姆努钦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上说:“我们确实把总统的名字印了在支票上,那是我的主意。他是总统,我认为这对美国公众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象征。”

在4月15日的白宫简报会上,美国总统川普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对此事了解不多,但他随后表示,称“当人们收到印有我签名的大支票时一定非常高兴”,还说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并强调支票发放不会因加印签名而推迟。

为应对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冲击,美国出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两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

作为该法案中的一部分,大约有3,000亿美元将直接发放,旨在帮助疫情期间遭受经济打击的纳税人和企业渡过难关。根据法案规定,收入低于7.5万美元的单身纳税人每人可获得1,200美元的补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已婚夫妇则可获得2,400美元的补贴。

目前,已有美国人陆续收到一张1,200美元的纸质支票。他们打开信封时发现,每张支票上都印着“唐纳德·J·川普”的签名。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有总统的名字出现在联邦政府的付款支票上。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