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吹捧谭德赛是“巨星” 网友批脑袋卡卡(组图)

发表:2020-04-20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adyGaga吹捧谭德赛是“巨星”网友批脑袋卡卡
美国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公开赞扬一直为中共站台的WHO秘书长谭德塞是“超级巨星”,引发网友质疑:“脑袋卡卡了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for Global Citizen )

武汉肺炎肆虐全球,美国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日前广邀歌手与世卫组织(WHO)合作,通过统筹直播慈善音乐会筹款,不过由于WHO太过吹捧中,引发不少批评与诟病,尤其是在募款活动开始前,卡卡还公开赞扬一直为中共站台的WHO秘书长谭德塞是“超级巨星”,引发网友质疑:“脑袋卡卡了吗?”

由于北京当局隐匿疫情,使得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截至4月19日,全球确诊病例逾240万,死亡人数破16万,这还不包括中共和伊朗所隐瞒的两国的数据。然而,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却一再袒护吹捧中共,甚至延误疫情通报,导致瘟疫全球大蔓延。

谭德塞替中国背书的行为,导致WHO陷入舆论漩涡,有多国政要对此感到相当不满,直言批评谭德塞是“杀人凶手”,并发起向中共追责和索赔。美国总统川普也即时下令,宣布暂时冻结WHO的资金,并积极对WHO进行调查。

席琳狄翁(上排左起)、艾尔顿强、陈奕迅、保罗麦卡尼等超过百名艺人参与歌手卡卡筹办的慈善演唱会。
席琳狄翁(上排左起)、艾尔顿强、陈奕迅、保罗麦卡尼等超过百名艺人参与歌手卡卡筹办的慈善演唱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就在WHO的舆论陷入批评声浪四起之际,WHO请出美国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筹办“同一个世界:共同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群星慈善音乐会募款,包括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席琳·迪翁(Celine Dion)、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以及香港歌手张学友陈奕迅等在内的数十位歌手参加。

张学友献唱英文歌曲《Touch of Love》,陈奕迅则先以吉他弹唱林夕作词的粤语旧作《我什么都没有》,之后再唱约翰蓝侬名曲《Love》。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接力歌唱的直播中,张学友、陈奕迅的国籍皆被标注为“中国”,而中国钢琴家郎朗被标注的则是“美国”籍,引发网友议论。

且刚参与完演唱后不久,参与演唱的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在受访时透露,自己感染武汉肺炎的消息,他坦承没做检测,但直呼:“我确信我百分之百中镖了,我所有读到的资讯全都指向如此(染病)”并透露,自己是经过自我隔离3周,身体状况才好转。

卡卡比喻谭德塞是“超级巨星”,有网友讽刺的表示:谭德塞根本就是“隐匿界跟排台界巨猩。”
卡卡比喻谭德塞是“超级巨星”,有网友讽刺的表示:谭德塞根本就是“隐匿界跟排台界巨猩。”(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在演唱前一天,负责统筹演唱会的卡卡在视频中大赞WHO秘书长谭德塞:“是超级巨星!”谭德塞也回应对卡卡只有感激,两人一搭一唱的唱双簧,在全球批评谭德塞的声浪中,引来不少网友挞伐:“破坏了我听音乐的心情。”“是脑袋卡卡吗?”

更有网友反讽的表示:“反川普反到有病!”“崇拜魔鬼的概念”“想舔人民币了吗?”“谭导确实很会演,的确适合当演员啊”“谭德塞是另类的超级巨星(被全世界骂翻的那种)”“隐匿界跟排台界巨猩。”

事后有网友起底发现,卡卡的母亲辛西亚去年5月获WHO任命为亲善大使中的心理健康大使,与WHO关系非比寻常,让网友直呼:“难怪她会公开称赞谭德塞。”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